告五人犬青生日「閃光彈連發」 雲安曬「貼臉」合照網喊:要求婚了?
昨日是告五人犬青的27歲生日,即便當天得在演唱會中忙碌渡過,男友雲安也不忘浪漫地在IG曬出「貼臉合照」與生日祝福。(左圖/翻攝自「告五人」臉書、右圖/翻攝自「潘雲安」IG)

娛樂中心/謝孟潔報導

當紅天團「告五人」今年強勢榮登尾牙王,稱霸科技業、食品業、生活用品業等行業指標龍頭,每日都在尾牙亮相的成員非常忙碌,女主唱犬青2日的27歲生日,也在尾牙表演中度過,告五人也謙虛地說:「謝謝廠商們的厚愛,我們能夠用告五人的音樂,陪伴哈瓜們度過各種節日、生日,是非常幸福的!」此外,男友雲安也罕見在IG限動拋一顆閃光彈,貼出和犬青甜蜜的貼臉合照,也po文浪漫祝福女友:「願好運與充裕的時間,相伴妳一生。」。

更多新聞: 學長們冷靜!清純警專生「撞臉王淨」飄仙氣 網暴動:根本360度無死角

告五人的吉他手潘雲安,2日在IG發布限動,只見小倆口以工業風的演唱會舞台為背景同框,犬青愜意將左手垂放在雲安的肩上,雲安也抱著女友,兩人臉貼臉,負責掌鏡的犬青甚至幸福得露出貝殼般的雪白牙齒,對著鏡頭微笑。雲安也在貼文裡分享女友對自己嘟嘴、作勢要親吻的放閃照,且在貼文寫下,「這是我們相識至今,過的第10個生日,何其有幸的是,多重的角色並沒有打亂我們的步調,就像鹽酥雞合拍無糖綠」、「祝妳生日快樂,願好運與充裕的時間,相伴妳一生。」。

告五人犬青生日「閃光彈連發」 雲安曬「貼臉」合照網喊:要求婚了?
雲安在女友生日當天,在IG曬出2張甜蜜合照,並獻上浪漫生日祝福。(圖/翻攝自「潘雲安」IG)

犬青昨日深夜也發出限動,照片中她繫著灰色的貓耳造型髮帶,拿著一張用蠟筆畫成的A4大小生日卡片,卡片中有隻戴著廚師帽、表情逗趣的小豬,端著一盤三層蛋糕,旁邊寫下雲安給她的生日祝福,犬青也笑稱:「一個過凌晨12點的驚喜!」另外,她也許下生日願望:「希望今年宜蘭盛事演唱會順利,也期許能吃飽、睡好,抓緊時間休養身心,並請歌迷不用擔心,會持續『生龍活虎』。」。

告五人犬青生日「閃光彈連發」 雲安曬「貼臉」合照網喊:要求婚了?
犬青也發布限動,分享男友親手繪製的可愛生日卡片。(左圖/翻攝自「犬青」IG、右圖/翻攝自「潘雲安」IG)

雲安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情回應:「講得好像要結婚了」、「你是真的會寫,希望你們幸福永遠,犬青生日快樂」、「人家都說文字沒有溫度,但是為什麼你可以寫得這麼溫暖」、「好浪漫好真心好會寫」、「要不要這麼甜」、「每次看到你們互動都甜滋滋的,儘管放閃,就愛吃糖」、「墨鏡後已淚流滿面」、「這是要準備求婚了嗎!也太閃了!」。



更多新聞: 劉德華直播「美顏嚴重失速」差很大!小刀帥貌大翻車...網嚇爛:這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