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上北檢喊告Toyz!陳沂笑指「沒帶訴狀」 譏按鈴:就是作秀
雪碧於日前怒上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Toyz,對此,網紅陳沂昨(2日)在直播中發表評論。(圖/翻攝「陳沂」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實況主Toyz(劉偉健)與網紅超哥的紛爭,鬧得滿城風雨,性感教主雪碧也因評論Toyz被打活該,不僅被Toyz反罵是「破X」,還被網友在維基百科的「花名」欄位,新增「法院認證小三,真塑可愛」等稱號,讓雪碧於日前怒上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對此,網紅陳沂昨(2日)也在直播中發表評論,吐槽雪碧沒遞訴狀,「只按了一個鈴就跑走,人家怎麽知道你要告什麽呢」,並嘲諷「通常會去按鈴申告的目的是什麽呢?就是作秀」。

更多新聞: 「醋飯事件」再闢新戰場? Toyz直播罵「破X」雪碧按鈴告

雪碧上北檢喊告Toyz!陳沂笑指「沒帶訴狀」 譏按鈴:就是作秀
陳沂在直播中吐槽雪碧沒遞訴狀,「只按了一個鈴就跑走,人家怎麽知道你要告什麽呢」。(圖/民視新聞)
陳沂在直播中表示,Toyz稱雪碧是「破X」,她認為公然侮辱成立是有機會的,但她指出雪碧長期被稱為「情色教主」,又曾是法院認證的小三,若說要討論這番言論,有沒有貶損雪碧在社會上的評價,就比較有爭議性,至於Toyz要雪碧「好好去伺候你的乾爹」,陳沂則表示,這完全不成立公然侮辱或誹謗。
雪碧上北檢喊告Toyz!陳沂笑指「沒帶訴狀」 譏按鈴:就是作秀
陳沂在直播中表示,Toyz稱雪碧是「破X」,她認為公然侮辱成立是有機會的。(圖/翻攝「陳沂」YouTube)

此外在直播中,陳沂多次提到,雪碧在IG貼文中,稱自己白手起家時,故意拿水壺做出前後左右搖擺的動作,以言語及動作暗示雪碧做「手工」,並改編兒歌《捏泥巴》嘲諷雪碧,最後她還勸告雪碧,作為公眾人物不要隨便提告,「因為公眾人物只要提告,就會變成一個新聞,但是如果你沒有把握的情況之下,你去提告了,你很有可能就是法院認證,法院認證是會一輩子掛在你的身上的」。

更多新聞: 店家能否禁止網紅「入店用餐+評價」?律師搬過去案例嘆:服務業真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