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飯事件」再闢新戰場? Toyz直播罵「破X」雪碧按鈴告
雪碧不滿影片遭網友及Toyz辱罵,來北檢提告卻沒遞狀。(圖/蔡承翰拍攝)

社會中心/李豫翰、蔡承翰、SNG 台北報導

網紅Toyz的"醋飯事件"又開新戰場。藝人雪碧在社群PO影片痛批Toyz嘴巴不乾淨「被打也是應該」,引爆Toyz怒火,開直播開嗆雪碧。雪碧31號下午也來到台北地檢署對Toyz提告公然侮辱、誹謗,也對鏡頭喊話,說對每個留言罵她的網友,都要告到底。

更多新聞: Toyz遭酸被打活該!反嗆雪碧「回去伺候乾爹」女方怒喊告

對著鏡頭怒氣沖沖,網紅藝人雪碧在律師陪同下,來到北檢對toyz還有網友按鈴提告。因為雪碧在影片聲援超哥,說Toyz嘴件被打活該,就是這段雪碧對「醋飯事件」的評論,讓toyz在直播開嗆嘴回去,不但罵雪碧是"破X"、還叫他回去伺候乾爹。

「醋飯事件」再闢新戰場? Toyz直播罵「破X」雪碧按鈴告
雪碧來北檢提告Toyz跟一票網友(圖/蔡承翰拍攝)

而不止雪碧跟toyz網路互嘴,一票網友跟騎士團也加入戰局,雪碧的維基百科被網友亂改,就連影片留言也都吵成一團,雪碧忍無可忍,喊話全都要告。

「醋飯事件」再闢新戰場? Toyz直播罵「破X」雪碧按鈴告
雪碧罵Toyz再開戰場,他認為網友對他謾罵因此提告(圖/蔡承翰拍攝)

網路直播罵人,告不到的成都還難說,只是雪碧原本說要提告,卻沒有遞狀,只說後續會再補件,是真的要告,還是一場秀?就交給網民判斷。


更多新聞: 嗆Toyz被打應該!雪碧遭回「去伺候乾爹」怒開吉 陳沂參戰酸她:不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