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Toyz被打應該!雪碧遭回「去伺候乾爹」怒開吉 陳沂參戰酸她:不讀書
遊戲實況主Toyz日前與網紅超哥發生紛爭,雪碧拍片稱Toyz被打應該,被回擊「去伺候乾爹」後,在網上怒喊提告。(圖/翻攝「Toyz」YouTube、「sprite0719ss」Instagram)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因批評網紅超哥店內的醋飯難吃,被打得頭破血流、縫了11針,事後有許多網紅公開力挺超哥,性感教主「雪碧」24日也拍片稱Toyz「嘴那麼臭,被打是應該的」,對此Toyz近日在直播中做出回應,回嗆雪碧「去看完影片好不好?破X!回去好好伺候妳的乾爹就好」,讓雪碧怒喊開告,而網紅陳沂「前往戰場」,在雪碧PO文下方留言酸她「不讀書邏輯有差真的很可怕」。

更多新聞: 隋棠一暖心動作被導演制止?!劉冠廷反轉變真兇?! 劇迷哀嚎刷爆版

Toyz近日在直播中,公開評論「椅超之亂」的相關新聞,以及許多網紅對此事的看法,其中他在看到雪碧的影片時,先表示他們兩人過去有見過一面,還在朋友的居酒屋碰過酒杯,不過由於雪碧在影片中嗆Toyz被打應該,還稱他帶小女孩到現場是預謀性的,讓Toyz相當不滿,反嗆她「破X!回去好好伺候妳的乾爹就好啦,別出來543啦」。

嗆Toyz被打應該!雪碧遭回「去伺候乾爹」怒開吉 陳沂參戰酸她:不讀書
雪碧嗆Toyz被打應該,還稱他帶小女孩到現場是預謀性的,讓Toyz相當不滿。(圖/翻攝「sprite0719ss」Instagram)

針對此番言論,雪碧昨(29日)做出反擊,稱Toyz的言語嚴重損害她的名聲,她自己白手起家,卻被說成包養致富,「這不是毀謗這是什麼,沒有証據的事請不要亂講!至少我不偷不搶不騙不販毒不詐賭,而且破X這句話也嚴重公然侮辱我」,並透露目前她已委請律師提供,將交由司法機關還她一個公道。

嗆Toyz被打應該!雪碧遭回「去伺候乾爹」怒開吉 陳沂參戰酸她:不讀書
雪碧的聲明發出後,網紅陳沂迅速抵達戰場,在下方留言開酸。(圖/翻攝「方祺媛  (雪碧)」Facebook)


聲明發出後,時常在網上發表評論的網紅陳沂迅速抵達戰場,在雪碧貼文下方留言表示「要告誹謗至少把名字打對,中華民國法律只有誹謗,沒有毀謗。還有破X兩個字應該算公然侮辱,不是誹謗」,最後還超酸開嗆雪碧「不讀書邏輯有差真的很可怕」。

更多新聞: 李玉璽初體驗直播帶貨⋯粉絲「狂點菜」許願!網瘋搶「創7位數營業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