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房不到新台幣400萬元!日本房產達人開箱大阪20坪屋 網讚:好心動
YouTuber小新近期與日本房產達人阿敏開箱大阪3屋房,不到新台幣4百萬元的價格驚呆網友們。(圖/翻攝「小新新講」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台灣的房價與薪資水平不符,民眾想要買房變得越來越困難,相較之下,在鄰近國家日本買房似乎簡單許多。YouTuber小新近期與日本房產達人阿敏,開箱大阪府豐中市一間,室內約20坪的房子,共有3間房的格局,只要日幣1880萬元(約新台幣397萬5千元)就能入手,相較台灣便宜許多的房價,讓網友大讚「看了好心動」。

更多新聞: 這群人石頭吐停更內幕 坦言「YT收益逐年下滑」:去年像洪水倒過來


3房不到新台幣400萬元!日本房產達人開箱大阪20坪屋 網讚:好心動
阿敏與小新開箱的是2000年蓋好,屋齡為23年的20坪3間房。(圖/翻攝「小新新講」YouTube)

大阪身為觀光熱地,許多地方都充滿旅客,但豐中市相較之下觀光客少很多,再加上當地前往市區相當方便,生活機能也很高,是日本網友評價大阪最適合居住地方中,占據前五名的城市。此次阿敏與小新開箱的是2000年蓋好,屋齡為23年,格局則是日本常見的2+1房,除了兩間房外,客廳被隔出第三間和式房,小新提到被隔出的「+1房」普遍沒有對外窗,但此次開箱的和式房連陽台都有,相當少見。

3房不到新台幣400萬元!日本房產達人開箱大阪20坪屋 網讚:好心動
小新與阿敏開箱的3屋房,室內空間加上陽台約為67平方公尺,相當於20坪大小。(圖/翻攝「小新新講」YouTube)

該房室內大小為55平方公尺,再加上陽台總共約為67平方公尺,也就是約20坪的大小,而屋主開價則是日幣1880萬元(約新台幣397萬5千元),相較台灣便宜許多的房價,讓小新不禁驚呼:「不是套房的錢嗎?」網友看了也留言大讚「看了好心動」、「好便宜」。




更多新聞: 重返案發現場!丁特找到「醋飯天條」問題 直言「品管是真的有一點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