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台灣空前紀錄!侯怡君洞洞裝「裡面都沒穿」 滾400斤巨球當活人不倒翁
睽違3年後,又再度參加民視除夕節目的舞蹈女神侯怡君,身穿緊身鏤空鑽石洋裝,帶來超世紀大秀,讓全場尖叫聲連連。(圖/民視新聞)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將在除夕夜登場的《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龍飛鳳舞萬象新」,再度邀請到舞蹈女神侯怡君,身穿緊身鏤空鑽石洋裝的她,將帶來超世紀大秀,4段表演搭配20位舞者,挑戰高水準專業的舞蹈,再創新高度,其中包括台灣未曾表演過的「人體不倒翁」、「極限特技蹦極」以及聲光效果十足的「螢光棒舞」,超火辣身材一覽無遺,讓全場尖叫聲連連。

更多新聞: 崩潰!黃大米砸21萬遊義大利 住漏水房「每天當灰姑娘」:領隊說會漸入佳境

睽違3年後,又再度參加民視的除夕節目,侯怡君坦言,給自己背負巨大壓力,因為只能超越之前的表現。她在第一段演出穿上鏤空長洋裝,為觀眾帶來街舞風格的群舞,秀出精湛的舞蹈功力,侯怡君表示,「這套洋裝因為鏤空的造型設計,所以裡面什麼都不能穿,為此,在正式上場前,已經試穿過好幾次,確保做好安全措施」,超火辣身材一覽無遺,讓全場尖叫聲連連。

創台灣空前紀錄!侯怡君「真空上陣」大秀舞功 火辣特技挑戰驚人尺度
侯怡君穿上鏤空長洋裝「真空上陣」,大秀火辣舞技。(圖/民視新聞)
而第二段重頭戲「人體不倒翁」,只見身穿綠色洋裝的侯怡君,其圓形長裙襬包覆近400公斤特製的圓形不倒翁上,猶如「活人不倒翁」般出現在攝影棚,隨後便開始往前傾、再往後倒,還拿起彩帶及花束左右擺盪,最後更使出大絕招360度全場滾一圈,展現超恐怖核心腰力,讓全場看傻眼。
創台灣空前紀錄!侯怡君「真空上陣」大秀舞功 火辣特技挑戰驚人尺度
侯怡君站在400公斤特製的圓形不倒翁上進行表演,讓全場看傻眼。(圖/民視新聞)
對此,現年46歲的侯怡君說:「這在台灣沒有人表演過,而且這400公斤不倒翁道具,是特別為了節目從國外運送過來的,練完後我的屁股兩側全都是瘀青」,提到在表演人體不倒翁時,最難克服的恐懼就是往後傾倒,因為這時候根本看不到後面,只能不斷的練習,要使出更多力氣,用核心、背部以及大腿力量去控制,有幾次練習都差點飛出去,而且表演完身體都快散了。
創台灣空前紀錄!侯怡君「真空上陣」大秀舞功 火辣特技挑戰驚人尺度
最後侯怡君帶來韓風的螢光棒舞,把開心跟歡樂帶給大家。(圖/民視新聞)
此外,侯怡君帶來的第三段表演,則是「極限特技蹦極」,讓吊掛高空平台的繩索來繫在身體上挑戰無重力舞蹈,克服高強度反地心引力,侯怡君曝第一次去練習後就直接去醫院報到了,因為不知道背是拉傷還是痠痛,但她覺得這項運動非常好玩,而且運動強度比一邊有氧運動高出3倍的運動量。最後是帶來韓風的螢光棒舞,聲光效果又整齊劃一的群舞,把開心跟歡樂帶給大家。

更多新聞: 小粉紅揚言提告鋼琴家!網紅批扭曲真相 譴責藍白黨:竟還提兩岸一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