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黃大米砸21萬遊義大利 住漏水房「每天當灰姑娘」:領隊說會漸入佳境
近期黃大米花費20萬跟團到義大利旅遊,怎料入住的飯店房型,立即讓她覺得不合理又傻眼,而領隊得知後也只是安撫說,過後會漸入佳境。(圖/翻攝「黃大米」FB)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新冠疫情解封後,國人出現報復式旅遊人潮,跟團出國觀光,不過,近期作家黃大米分享,日前花費新台幣21萬元,參加義大利的旅遊團,但目前為止,4天住的房間都超小,浴室沒浴缸、洗澡水還會濺出,讓她覺得相當傻眼,跟領隊反應問題,怎料對方竟表示:「我的房間比你還小,放心,後面的飯店會漸入佳境!」讓她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網美空姐曝周杰倫搭機「只做這件事」!「天王私下面+服務過程」全曝光

黃大米表示,日前報名了義大利面具節的旅行團,並找3位粉絲跟她一起出發,她和粉絲坦言,自己的團費很貴,但這家旅行社口碑超好,吃好、住好。沒想到,抵達義大利後,目前下榻的飯店確實是四星級,離市區也近,房間也很乾淨,但空間小,浴室沒有浴缸,淋浴間也很小,洗澡時的拉門沒辦法密合,導致水都濺出來弄濕地板,讓她只能用毛巾瘋狂鋪地板吸水。

黃大米砸20萬遊義大利 一看飯店房型吐血:領隊說會漸入佳境
黃大米分享,她入住的房間很小,且浴室淋浴間的門因為沒辦法密合,導致她洗完澡後,都得處理被弄濕的地板。(圖/翻攝「黃大米」FB)

而她在路上恰好碰到其他旅遊團的粉絲,發現對方的團費除了比她低,房間也比她的好,又靠近市中心,讓黃大米忍不住去開箱粉絲的房間,結果一比下去,飯店房型落差很大,「廁所根本金碧輝煌又有浴缸」。當黃大米和領隊反應後,對方竟回應:「你們住的房間比我還大了!」並安撫表示,後面的飯店會「漸入佳境」,讓她哭笑不得,「雖然住的房間令人吐血,但義大利的風景很美。」

黃大米砸20萬遊義大利 一看飯店房型吐血:領隊說會漸入佳境
黃大米開箱粉絲的房間,發現其空間不僅比她大,浴室還有浴缸,讓她超級羨慕。(圖/翻攝「黃大米」FB)


更多新聞: 無障礙廁所遭占!連2天見「男女一起出來」 輪椅女孩怒:請去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