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障礙廁所遭占!連2天見「男女一起出來」 輪椅女孩怒:請去飯店
身是輪椅族的YouTuber雪莉和富0,拍攝影片談及無障礙廁所的議題,在說到想要使用廁所卻被占用時,相當氣憤。(圖/翻攝「輪椅女孩雪莉」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為了便利身障人士,在生活中都可以看到許多無障礙設施的設置,不過這些設施的美意,卻時常因為民眾疏忽而造成身障人士不便。本身是輪椅族的YouTuber雪莉和富0,近日便聯合拍攝影片談及無障礙廁所的議題,在說到想要使用廁所卻被占用時,兩人對於苦等廁所後,又見到「男女一起走出」的畫面,心有戚戚焉,雪莉更是呼籲:「將無障礙廁所留給真正有需要的人。」

更多新聞: 吳婉君 洪浩竣《愛的榮耀》嘉陽CP「出現小三」?不是溫瑞德而是「他」跌破網友眼鏡


無障礙廁所遭占!連2天見「男女一起出來」 輪椅女孩籲:留給需要的人
富0分享連2天遇到無障礙廁所被占用,而且都遇到「男女一起出來」的狀況。(圖/翻攝「輪椅女孩雪莉」YouTube)

因患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得用輪椅代步的輪椅女孩雪莉,近日邀請因脊髓損傷而成為輪椅族的YouTuber富0,一起分享平時在生活中找無障礙廁所時遇到的問題,雪莉表示困擾的部分有「廁所等很久」,這個問題的產生則是有可能因為該地未設置、設置不符合規格、一般民眾使用較久等因素有關。

無障礙廁所遭占!連2天見「男女一起出來」 輪椅女孩籲:留給需要的人
聽到富0的經歷,雪莉也提及自己曾遇過,讓她氣得大喊「不要在無障礙廁所裡面打炮」。(圖/翻攝「輪椅女孩雪莉」YouTube)
在影片中,兩人也分享民眾久占廁所的情況,富0說曾遇過等了無障礙廁所很久,卻遇上「男女一起出來」,而且還連2天遇到,讓雪莉聽了直呼:「你超衰!」並表示也常在公園遇到這樣的情況,讓她痛批:「不要在無障礙廁所裡面打炮!」雪莉也分享除了男女一起出來,也會見到兩個女生在無障礙廁所化妝、換衣服,占用許久才出來的情況,讓她不禁呼籲「將無障礙廁所留給真正有需要的人」,提醒一般民眾還有一般廁所能用,但行動不便和身障人士卻只能使用無障礙廁所,希望大家能創造一個友善的環境。


更多新聞: 洪浩竣《愛的榮耀》暖放吳婉君自由!掰了「嘉陽CP」網友揪心喊:愛嘉不要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