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空姐曝周杰倫搭機「只做這件事」!「天王私下面+服務過程」全曝光
曾擔任空姐的Silvia(左),日前透露過去接待周杰倫(右)的經驗。(圖/翻攝自IG@jaychou、@hellotousilvia)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亞洲天王」周杰倫,經常帶著妻小到世界各國放鬆度假,也不時為了工作在世界各地奔波,自然有不少搭機經驗。近期,有一名曾擔任空姐的網美Silvia,在節目中分享她曾服務過周杰倫、蔡依林、羅志祥等大咖明星的經驗,而其中服務周杰倫的過程,對她來說「非常簡單」,意外曝光了周董的搭機習慣。此外,她也暢聊了過去當空姐的生活,解答「機長私生活很混亂」傳言。

更多新聞: 「長榮最正空姐」離職後耍叛逆秒做這件事!親曝「前東家最煩規定」


網美空姐曝周杰倫搭機「只做這件事」!「天王私下面+服務過程」全曝光
Silvia經常透過社群平台曬出辣照與粉絲分享。(圖/翻攝自IG@hellotousilvia)

在IG上擁有7.2萬人次追蹤的網紅Silvia,過去曾是一名空服員,近期她為了宣傳寫真集,到香港節目作客,接受訪談。Silvia分享,之前曾有接待過周杰倫、昆凌、蔡依林跟羅志祥等大咖明星,而在服務這些藝人的過程中,Silvia認為相對簡單。她舉出例子,像是某次周杰倫在美國紐約搭機返台,雖然訂了商務艙的位子,卻全程都沒有吃東西,一路上都在睡覺,直到抵達台灣。Silvia的經驗分享,也意外透露出周杰倫搭機習慣。

網美空姐曝周杰倫搭機「只做這件事」!「天王私下面+服務過程」全曝光
Silvia透露過去曾服務過蔡依林、周杰倫、羅志祥等大咖藝人。(圖/翻攝自IG@hellotousilvia)

此外,Silvia也分享當空姐時有客人為了她專程搭飛機,只為了看她在飛機上工作的模樣,也遇過客人主動邀約吃飯的經驗,令她印象深刻。至於外界有不少傳言都直指「機長私生活很混亂」,Silvia也透露,確實比例很多,由於機長經常飛出國,老婆、女友無法控管,且人在國外,不受拘束,如果要過夜就很方便。Silvia回憶起過去,某次跟飛機同行人員吃飯後,自己喝醉回到飯店,沒想到不久後接到電話,竟是邀約「開房間」,Silvia在拒絕後又接到第二次電話,這時才驚覺對方是機長。



網美空姐曝周杰倫搭機「只做這件事」!「天王私下面+服務過程」全曝光
Silvia透露過去曾被機長邀約「開房間」,也曾被飛機上的客人邀請吃飯。(圖/翻攝自IG@hellotousilvia)


更多新聞: 蔡健雅開趴慶49歲生日!蔡依林素顏現身「彈吉他賀壽」網敲碗:拜託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