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豪砸30萬」犒賞員工!辦刮刮樂大賽「中獎總額」結局曝
Joeman(最左)為了犒賞員工豪砸30萬舉辦刮刮樂大賽。(圖/翻攝自臉書 Joeman)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在Youtube上擁有257萬人次訂閱的高人氣網紅Joeman,在去(2023)11月遭爆出持有毒品,事後他拍片道歉,承認在國內外都有吸食過大麻,引發外界譁然與熱議,不過該事件似乎未對Joeman造成太大影響,仍有許多忠實觀眾支持他的作品。農曆春節步步逼近,Joeman在最新的影片中坦言因捲入大麻風波後,辦公室氣氛低迷,他依照往年慣例,舉辦「刮刮樂大賽」,豪砸30萬元犒賞員工,而最終「中獎金額」也隨之曝光。

更多新聞: 往日風采不再?蕾菈信義區「合照路人」認了怕被罵 無奈喊:沒那麼尷尬過…
Joeman「豪砸30萬」犒賞員工!辦刮刮樂大賽「中獎總額」結局曝
Joeman坦言捲入大麻風波後,辦公室氣氛低迷,不過他仍照就舉辦刮刮樂大賽,犒賞員工。(圖/翻攝自Youtube@joeman)

Joeman在昨(1)日透過Youtube上傳一支16分48秒的影片。一開始,Joeman坦言捲入大麻風波後,辦公室氣氛低迷,許多員工都以為今年沒有盛大的尾牙與刮刮樂大賽,不過為了體恤同仁辛勞,Joeman準備了30萬現金打算全部拿去買刮刮樂,而在員工的建議下,他決定本次採用指定面額的遊戲模式,分配給一人3萬6的刮刮樂額度,最後整體員工買了超過600張刮刮樂,測試今年手氣。

Joeman「豪砸30萬」犒賞員工!辦刮刮樂大賽「中獎總額」結局曝
Joeman拿出30萬現金買刮刮樂。(圖/翻攝自Youtube@joeman)
Joeman「豪砸30萬」犒賞員工!辦刮刮樂大賽「中獎總額」結局曝
Joeman與工作人員購買超過600張刮刮樂試手氣。(圖/翻攝自Youtube@joeman)

Joeman的員工各個埋頭「苦刮」,但經過了13分鐘仍未有幸運中大獎的人出現,讓Joeman忍不住笑著吐槽,「目前局面一片淒涼,就跟本工作室最近的命運差不多。這個工作室到底能不能付的出租金呢?」,女員工聽見後也幽默回應「究竟是不是最後一年刮刮樂呢?」。在所有員工刮完後,Joeman公布結果,中獎總金額是16萬600元,總共回本55%;不過這還沒結束,Joeman拿出總價值1萬2000元的6張刮刮樂,共花費30萬元,累積總中獎金額為17萬6600元,回本率59%

Joeman「豪砸30萬」犒賞員工!辦刮刮樂大賽「中獎總額」結局曝
Joeman這次豪砸30萬買刮刮樂,最後中獎金額為17萬6600元。(圖/翻攝自Youtube@joeman)

影片曝光後,隨即吸引大票網友熱議表示,「今年大概不敢刮刮樂了,23年8月買一張500中1萬,運氣大概都用在那一次了」、「Joeman曾經在百靈果說他們公司離職率是0,真的是實至名歸」、「加碼的逆轉太神了」、「看完各位開箱影片,確定台灣的刮刮樂是不能買的了」、「沒想到今年比去年16萬還多欸,Joeman對員工真好。」。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遭網罵「去X」蕾菈不忍了!「107字心聲」回擊嗆:我會不要臉的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