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蕾菈夫妻涉毒!潔哥「1句話」酸爆 網嘆:台灣人太健忘
潔哥經常透過臉書粉專發文,昨(6)日也針對網紅涉毒發表看法。(圖/翻攝自臉書潔哥/李秉潔)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在Youtube上擁有高人氣的Joeman(九妹)、「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與丈夫湯宇,都在昨(6)日被爆出持毒遭警方依法逮捕,在接受新北地方檢察署檢察官複訊後,3人也都無保請回,不過消息傳出後仍讓許多粉絲感到震驚。對此,經常透過社群平台發文的鄉民女神潔哥(李秉潔),也在昨日暗酸「影響應該都是暫時的,總之還是會賺的比你我多。」。

更多新聞: Joeman、蕾菈夫婦持毒遭逮「麻煩大了」!謝和弦回應認:早就戒了


Joeman、蕾菈夫妻涉毒!潔哥「1句話」酸爆 網嘆:台灣人太健忘
潔哥認為網紅涉賭雖然一開始會影響工作,不過影響都只是暫時的。(圖/翻攝自臉書潔哥/李秉潔)

昨(6)日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接獲線報,兵分兩路至蕾菈夫妻新北中和住家,以及Joeman新莊住處查獲大麻、磅秤及施用器具等證物,現場將人逮捕歸案。3人在經過新北地方檢察署檢察官複訊後,被無保請回,雙方前後也都透過律師聲明,該事件造成外界一陣譁然。對此,經常在臉書上發文的鄉民女神潔哥,昨日也寫下「其實台灣對於呼麻的容忍度很高,對於犯罪也是,即使一開始或許在工作有影響,但是長遠來看,影響應該都是暫時的。」,最後也暗酸「總之還是會賺的比你我多。」。

Joeman、蕾菈夫妻涉毒!潔哥「1句話」酸爆 網嘆:台灣人太健忘
Joeman(左圖)、蕾菈(右圖右)、湯宇(右圖左)被爆出持有毒品,經過檢察官複訊後,3人皆無保請回。(圖/翻攝自臉書蕾菈 Lyla、Joeman)

貼文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湧入留言,許多人也認同潔哥想法,「對,me too其實也是唷,我看大家都好好的」、「自從販毒那個香港網紅這麼高調在台灣活動就知道了,台灣人太健忘」、「一個業配,屌打我們這些平民幾個月的薪水」、「就其實沒什麼影響,過一陣子就沒事了」、「而且台灣人也很健忘,所以真的沒什麼大不了。」。

Joeman、蕾菈夫妻涉毒!潔哥「1句話」酸爆 網嘆:台灣人太健忘
Joeman與蕾菈前後都發表了律師聲明。(圖/翻攝自臉書蕾菈 Lyla、Joeman)

Joeman(翁雋明)在昨(6)日透過律師發表聲明稿,表示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無法透露案情細節,希望大家能尊重檢警機關偵查空間。而蕾菈也發表律師聲明,透露經過檢察官訊問後,目前已無保釋回,對於外傳蕾菈涉及「自國外攜帶毒品入境」也澄清絕非實在。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Joeman、蕾菈夫婦碰上大麻煩!Toyz秒發文喊話了: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