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九天玄女大暴紅!阿翰生日曬「家庭照」全網傻愣歪樓:以為左一才是你
阿翰過去憑藉著「九天玄女」的影片暴紅。(圖/翻攝自臉書 阿翰po影片)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在Youtube上擁有92.1萬人次訂閱的高人氣網紅阿翰,平時用心經營個人影音頻道與社群平台,憑藉著超強的模仿功力,加上影片主題豐富多元,還有幽默風趣的講話風格,深受大批觀眾喜愛。昨(1)日,阿翰迎來了30歲生日,他曬出家庭合照,感性寫下長文,沒想到底下網友看了照片後都認錯人,留言歪樓說,「以為左一是你欸!」。

更多新聞: 蔡阿嘎老婆工作室徵才!「履歷淹沒信箱」點開一看大傻眼:替你覺得可惜


憑九天玄女大暴紅!阿翰生日曬「家庭照」全網傻愣歪樓:以為左一才是你
阿翰所創作的影片內容有趣,題材豐富,再加上幽默的講話風格,受到許多觀眾喜愛。(圖/翻攝自臉書 阿翰po影片)

阿翰在2022年4月上傳「九天玄女」的影片,憑藉超強的模仿功力與搞笑的台詞暴紅,累積至今超過1200萬人次點閱觀看,許多觀眾都被他幽默風趣的一面給吸引,成為忠實觀眾。昨(1)日,是阿翰的30歲生日,他透過臉書粉絲專業上傳了一張家庭合照,並在內文中感性寫下,「一晃眼就到30歲了,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 今年特別想感謝我的家人,家中排行老么,受到姊姊哥哥的疼愛,在家裡打鬧、搶電視,那都好像是不久前的事情,一切都令人懷念跟美好。」。

憑九天玄女大暴紅!阿翰生日曬「家庭照」全網傻愣歪樓:以為左一才是你
阿翰曬出家庭照,讓所有網友都歪樓,以維最左邊的那位才是他。(圖/翻攝自臉書 阿翰po影片)

阿翰直言,現在能得到觀眾的喜愛,也是遺傳到爸媽的個性,以及可愛的教育方式,「有這樣的家庭環境,能夠讓我快樂做自己,真的很不容易!!」。接著,他回憶起剛入行Youtuber的點滴,「手工薯條被大家認識,但老實說當下,真的好擔心自己沒梗,有天會被觀眾遺忘,所以努力鞭策自己,努力創造不同的角色跟故事。」。最後他感性向大家道謝,「跟著大家變老、變得更有智慧,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希望未來還能分享許多快樂,30歲了再次謝謝大家!!」,最後還用Hashtag方式寫下「7歲生日的照片」。

憑九天玄女大暴紅!阿翰生日曬「家庭照」全網傻愣歪樓:以為左一才是你
阿翰熱愛表演,模仿功力強,吸引無數粉絲喜愛、支持。(圖/翻攝自臉書 阿翰po影片)

貼文曝光後,隨即吸引大票粉絲湧入留言區寫下祝福,不過也有許多網友看了阿翰PO出的家庭照後,瘋狂歪樓表示「七歲在哪?看好久以為左邊才是阿翰,哈哈」、「咦?左一那個不是阿翰嗎?」、「阿翰是左上那位嗎?」、「我以為左邊的是你」、「以為左一是你欸!想說怎麼可能7歲長那樣」、「左後那個才是七歲的阿翰吧,不要騙我!」。阿翰本人則回應,「那我哥啦,高中一年級。」。


更多新聞: Joeman「豪砸30萬」犒賞員工!辦刮刮樂大賽「中獎總額」結局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