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最正空姐」離職後耍叛逆秒做這件事!親曝「前東家最煩規定」
發發日前透過IG宣布為了人生規劃,辭去11年的空服員工作。(圖/翻攝自IG@piglettickle)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台灣男星敖犬(莊濠全)在2006年參加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憑藉帥氣長相,吸引大批粉絲喜愛、支持。先前,他向「長榮最正空姐」發發求婚,2人過著甜蜜的同居生活,發發也在近期宣布為了接下來的人生規劃,辭去11年的空服員工作,如今已經從長榮「畢業」的她,在IG上透露擔任空服員時最煩的規定,笑著直說「有種活到30歲還在上女子高中的感覺」。

更多新聞: 67歲陳美鳳「絕美神顏」驚呆周曉涵!喝喜酒遇「5大咖」全網看呆


「長榮最正空姐」離職後耍叛逆秒做這件事!親曝「前東家最煩規定」
發發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近況。(圖/翻攝自IG@piglettickle)

發發日前透過IG發文寫下,「從來沒想過我會有離開航空業的這一天,五專畢業進入航空公司,19跨20歲生日還是在地面受訓期間過的,就這樣從20飛到30歲。」。發發坦言,自己熱愛空服員的工作,不僅收入不差,性質又穩定、安逸,能夠飛到各國說走就走,也因此見過無數美景,體驗不同的文化,收穫了許多美好回憶。不過,空服員的不規律的工作時間,也讓她的身體飽受折磨,不止有蕁麻疹、經期不順、睡眠等問題,還必須不停地和身邊所愛的人分離。為了人生下一段篇章,發發也決定辭去11年的工作。

「長榮最正空姐」離職後耍叛逆秒做這件事!親曝「前東家最煩規定」
發發曬出最近剛做好的美甲,並透露過去在當空服員時感到最煩的規定。(圖/翻攝自IG@piglettickle)

不久前才剛從長榮正式畢業的她,日前在IG上PO出一段5秒的短影音,她坐在車上,秀出剛做好的指甲,並在內文中興奮寫下,「這個月的指甲,閃到一個炸,哈哈哈,我跟美甲師說:那個鑽幫我催落!貼好貼滿!!畢業就是要叛逆啊。」。發發透露,過去在當空服員時,感到最煩的事情就是「服儀檢查」還有髮色規定,這讓她無奈笑稱「有種活到30歲還在上女子高中的感覺。」。

「長榮最正空姐」離職後耍叛逆秒做這件事!親曝「前東家最煩規定」
發發(左圖右、右圖左)辭去11年的空服員工作後,看起來相當享受自由生活。(圖/翻攝自IG@piglettickle)

發發辭去工作後,看起來相當享受自由生活,敖犬看到未婚妻的PO文也笑說,「哈哈哈,恭喜,想幹嘛就幹嘛的人生」,發發則回應,「當了好久的乖乖牌,有點不習慣。」。其他網友看到發發的新美甲後,也留言稱讚,「超美的~恭喜」、「超漂亮的」、「超閃的超美的啦」、「我也是,紅橙黃綠藍靛紫都做起來」。

更多新聞: 不輸孫芸芸!46歲侯佩岑「激瘦竹籤腿」跟手臂一樣細 網驚嘆:好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