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整形喪命!南韓男大生手術大失血 監視器揭「幽靈醫生換手」真相
南韓2016年曾有男大生為削骨整形,沒想到最後卻在手術台喪命,也揭露整形業有幽靈醫生的黑暗面。(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2016年9月,南韓25歲的男大生權大熙(권대희)為整形,在一間整形外科診所接受下顎削骨手術,本是為了讓外型更加好看的手術,卻因為權大熙大量失血,再加上醫生未及時處理,導致他最終在手術台上喪命,更令人震驚的是,事後手術時的監視器畫面公開,竟揭開術中有「幽靈醫生」出現。

更多新聞: 雪碧上北檢喊告!Toyz、網友全入列 尼克星怒勸:做人要厚道

權大熙過去自認下顎不夠好看,深受困擾多年的他,特地找到擁有14年經驗,從沒有醫療糾紛的張醫生執刀,共花費新台幣約18萬1千元。9月8日手術當天,張醫生保證會全程負責權大熙,但削骨手術開始約1個小時後,他在未完成的狀態下離開手術房,接著陸陸續續其他人進到房內動刀,而躺在手術台上的權大熙,則是大量失血中。

為整形喪命!南韓男大生手術大失血 監視器揭「幽靈醫生換手」真相
張醫生在削骨手術開始約1個小時後,以未完成的狀態下離開手術房,並接著讓幽靈醫生執刀。(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助手見到病人持續失血,趕緊向主刀醫生報告,不過忙著其他手術的張醫生卻見怪不怪,僅要他持續吸血,最後預計1.5小時的手術,持續了3個多小時,張醫師甚至在手術未完成的狀態下,便直接離開,而權大熙失血了3.5公升後,被發現生命徵象改變才被送往醫院。

為整形喪命!南韓男大生手術大失血 監視器揭「幽靈醫生換手」真相
權大熙媽媽原先就反對兒子動手術,意外發生後向診所討真相,也揭露診所有幽靈醫生的真相。(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權大熙被送到急診後,原本就反對兒子動手術的媽媽向診所討真相,而診所為證明清白出示手術房監視器畫面,也是因為影片才揭露,手術中除了張醫師外,其他接續執刀的人都是無證照「幽靈醫生」,為此媽媽對診所提告並在2019年勝訴,也是因為此案件,南韓在2021年8月底立法通過,要求手術室必須加裝監控系統,全程側錄。

更多新聞: 小粉紅揚言提告鋼琴家!網紅批扭曲真相 譴責藍白黨:竟還提兩岸一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