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男在台住院動手術「心態超chill像度假」 網笑:這麼開心的病人
近期安迪因為車禍的舊傷,決定住院動手術,但他不僅沒有感到緊張,還心情愉悅地讚歎病房外的風景很美,調侃自己是來度假的。(圖/翻攝「安迪's」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德國與波蘭混血兒安迪,近期因發生車禍,導致右腳踝關節粉碎性骨折,曾以輪椅代步一段時間,後來他漸漸康復,日前到醫院回診,打算動手術將腳踝中治療用的鋼板拆除。而安迪絲毫不覺得擔心,動手術前一晚心情愉悅,甚至玩手機到深夜1、2點才睡,還表示病房外的風景宜人,感覺自己是來度假的,讓網友看後笑說:「這麼開心的病人!」

更多新聞: 美國胖男成功甩肉74公斤 拚完人生首場馬拉松

近期安迪到醫院回診,打算動手術將治療骨折的鋼板移除,他透露,儘管隔天就要動手術了,但心情很悠哉,並不覺得緊張,但晚上他被醫護人員通知「要灌腸」後,瞬間感到非常慌張,但醫護人員解釋,由於他的手術需全身麻醉,為避免污染手術台,導致傷口感染的風險,灌腸是必要的流程,讓安迪既抗拒又無可奈何。

德國男在台住院動手術「心態超chill像度假」 網笑:這麼開心的病人
安迪透露,由於該醫院不提供病人服,他只需佩戴代表病患的手環,就能像往常一樣自由處走動。(圖/翻攝「安迪's」YouTube)
由於安迪所居住的醫院不提供病人服,患者只需佩戴手環即可,所以他決定到醫院附近用餐,並在吃飽後四處走走,讓他直呼:「超級Chill!」後來安迪自曝,他玩手機到深夜1、2點才睡,隔天醒來準備動手術時,他還感嘆,從病房往外看的風景真美,調侃自己:「整個超像來度假的!」
德國男在台住院動手術「心態超chill像度假」 網笑:這麼開心的病人
安迪自曝,他隔天一早就得準備動手術,但他前一晚仍玩手機到深夜1、2點才睡。(圖/翻攝「安迪's」YouTube)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被安迪準備手術的心情驚呆了,「全身麻醉你還那麼輕鬆,拍得也很搞笑,不過要多保重」、「我之前也是一個人住院,晚上真的很……立馬打電話給朋友來陪聊」、「這麼開心的病人!」而安迪也在留言區回覆網友:「我的任務就是讓醫療人員都開心,他們太累了!」

更多新聞: 逛民營狗園被千隻浪浪毛孩包圍 德國男一臉幸福宣傳:領養代替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