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被教育寶島很恐怖!北韓妞來台後大改觀 嗨喊:可以移民了
從小被教育台灣很可怕的金西雅,在感受到台灣濃厚的人情味後改觀,甚至表示想要移民到這裡生活。(圖/翻攝「KT story」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俗話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許多外國旅客來到台灣後,都會對當地濃厚的人情味留下深刻的印象。YouTube頻道「KT story」的邦丫及智丫分享,之前在訪問脫北者時,得知他們因長期被北韓教育影響,認為台灣是貧窮又恐怖的國家,為了打消這樣的誤會,他們決定邀請來自北韓的金西雅來台灣旅遊,而對方下機,在感受到台灣民眾的人情味後,也對寶島大改觀,甚至表示想要移民。

更多新聞: 台灣人太熱情了!南韓媽媽第一次逛菜市場被請客 驚喊:居然有這種事

金西雅下機後坦言,初次來到台灣的她,其實覺得緊張又害怕,除了是受小時候的教育影響外,她擔心來到台灣後會被帶回北韓,因此在出發前,還曾和南韓負責照顧脫北者的警探報備,讓邦丫感嘆,光是聽金西雅描述都感覺得到,要讓脫北者來台灣旅遊,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從小被教育寶島很恐怖!北韓妞來台後大改觀 嗨喊:可以移民了
金西雅坦言,她來台灣前相當害怕,為此還特別聯繫負責照顧脫北者的警探。(圖/翻攝「KT story」YouTube)

後來金西雅等人決定搭計程車離開機場時,由於行李太多,導致車子差點放不下,怎料司機不僅沒有責怪他們,反而還說:「不好意思,沒有幫上更多忙!」讓金西雅感到驚訝,且過後逛街時,有不少台灣人得知金西雅是外國人後,都很熱情地打招呼,甚至還請求一起合照,讓她受寵若驚。

從小被教育寶島很恐怖!北韓妞來台後大改觀 嗨喊:可以移民了
不少台灣人在見到金西雅後,都會熱情地打招呼,讓她感到受寵若驚,覺得台灣人很親切。(圖/翻攝「KT story」YouTube)

金西雅表示,台灣人很親切,讓她一度以為對方認識她,而原本來台後,感到害怕和緊張的她,在感受到寶島濃厚的人情味後,也開始覺得安心了,認為真實的台灣與她印象中反差很大,對於抱有偏見的自己感到不好意思,直呼:「這樣我是不是可以移民了呢?想住在台灣!」

更多新聞: 南韓大媽無肉不歡!初嚐「台灣素食」後超驚豔 連問:這不是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