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閉幕倒數!黃色小鴨展出人氣旺 累積逾870萬人次參觀
展出人氣旺!黃色小鴨閉幕倒數 累積逾870萬人次參觀。(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黃色小鴨成為高雄燈會「2024 Kaohsiung Wonderland 冬日遊樂園」的焦點,高雄市觀光局今表示,截至24日,吸引了超過870萬名國內外旅客造訪。觀光局長高閔琳表示,自1月27日開展以來,黃色小鴨在國內外旅遊和國際觀光方面創下了新的高峰。各國旅行團客和自由行旅客紛紛造訪高雄,包括越南、馬來西亞、泰國、日本、韓國及歐美等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含蘇丹紅菜脯餅流入北市! 衛生局「處理機制」曝光

此外,高雄也迎來了今年首艘高端郵輪「威士特丹號」,滿載超過2000名外籍旅客停泊在高雄港旅運中心,為高雄的國際觀光增添豐富成果。觀光局與海洋局、台灣港務高雄分公司攜手合作,規劃了「黃色小鴨觀賞導覽行程」,並贈送參與團員高雄好玩卡及小提燈。

最後,「2024 Kaohsiung Wonderland 冬日遊樂園」高雄燈會活動今天進入尾聲,下午4時30分至6時10分將舉辦「小鴨歡送趴」與「小鴨音樂會」。黃色小鴨將在珊瑚礁群出發,漫遊至高雄港旅運中心旁的18號碼頭,向沿途民眾告別。觀光局提醒,25日晚上小鴨將不再夜間展示,民眾可參與傍晚的系列活動向小鴨道別。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電音教授」離世享年53歲 曾為侯孝賢電影配樂獲金馬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