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最廢公設?他怒喊「不保養變廢墟」又燒錢…住戶笑了:年輕辣妹超愛
買房前,你最注重哪樣公共設施。(示意圖/Pexels)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買房是人生重要規劃,事前會重視許多細節,除了房內格局或生活機能,也注重健身房、交誼廳、游泳池等公共設施,但並非所有住戶都喜歡。有網友抱怨,游泳池佔社區很大空間又得砸錢保養,若管委會沒錢不想維護就變廢墟,住戶卻還要繼續為此買單,怒批是最廢公設。貼文一出引發眾人共鳴,不過也有鄉民點名1區「游泳池全部都是年輕辣妹」。

更多新聞: F.I.R.內鬨…阿沁爆Faye、陳建寧官司內幕「有人會被關7年」!不忍了嗆酸民

「沒人發現住游泳池社區大樓的人很愚蠢嗎?」原PO認為,社區的游泳池佔了公設很大面積,還設在明顯的地方,「根本不會有什麼年輕住戶想穿泳衣去給別人看,只有你不想看的老人和歐巴桑出現」。他認為,一般人根本不會想去玩水,每個月卻被迫當分母花錢保養、維護,如果有天管委會因經費不足不想維護了,「你的大樓就多了一個不能利用的廢墟,還要繼續為這個公設面積繳管理費,根本就整個廢到笑啊!」

社區最廢公社?他怒喊「不保養變廢墟」又燒錢!住戶笑了:年輕辣妹超愛
原PO認為,游泳池佔社區很大空間、又得砸錢保養,怒批是最廢公設。(示意圖/Pexels)

貼文一出,引發許多人共鳴,「我之前家除了泳池,室內還有三溫暖+男湯,裡面還有個垃圾到極點的挑高12米空間,完全是閒置空間」、、「沒水準的人一定會偷尿尿,或是皮膚病香港腳還下水游,現在這種時機什麼爛人都有」、「室外的髒得要死,過濾也沒屁用,鳥都跑來喝水拉屎」、、「室內溫水那種太高級了,住得起的人根本不在乎好嗎」、「我的社區有SPA,不過都是老人」。

社區最廢公社?他怒喊「不保養變廢墟」又燒錢!住戶笑了:年輕辣妹超愛
有人認為原PO是選錯地區,「信義區小坪數游泳池全部都是年輕辣妹」。(示意圖/Pexels)

但也有人認為,「我就很喜歡使用,是你沒買對地方,信義區小坪數游泳池全部都是年輕辣妹」、「我覺得管委會有運作,住戶素質好,有游泳池是真的很不錯」、「年輕單身人會覺得公設很廢,有小孩後的年輕夫妻,有公設遊戲室和泳池根本天堂」、「看你住哪,如果是重劃區大多都年輕人;如果是舊市區大多都老人是真的」。或提出其他建議,「不用每個月花錢,只有暑假會開放」、「1個月給幾張免費券,想多用的人還是要付費」。

更多新聞: 不是海鮮…他吃到飽「狂拿1物」想回本!過來人笑翻:老闆高興到哭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