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縣北港再演黑馬驚奇 擊敗「奪冠大熱門」中市東山複賽排名第一
雲縣北港直落三擊敗中市東山,取得排名第一。(圖/HVL高中排球甲級聯賽官方粉絲專頁)

體育中心/江皇萱、游博智報導

HVL高中排球聯賽女生組複賽最後一天,A組四支隊伍都已經確定晉級決賽,不過還是要拚排名。黑馬雲縣北港三局就解決奪冠呼聲最高的中市東山,分居一二名;北市內中則是從五局大戰中勝出,擊敗衛冕軍新北鶯歌,兩隊排在第三、第四名。

更多新聞: NBA全新觀賽視覺饗宴 首度引進7千萬台幣天價LED球場

新北鶯歌三個賽末點沒能掌握,只能把勝利拱手讓給北市內中。即便無關晉級,這場比賽兩隊還是打得萬分激烈,從第三局開始比數始終緊咬,北市內中能從這場五局大戰中勝出,第四局相當關鍵。

北市內中一度落後多達五分,卻打到反超比數,甚至取得三個局點,雖然都被化解,還反倒讓新北鶯歌取得賽末點,但北市內中展現韌性,強勢把戰線拉長到第五局,最後還帶走勝利。成軍僅僅三年的雲縣北港,不斷打出驚奇,對上奪冠呼聲最高的中市東山毫不畏懼,兩個25比22,率先聽牌。

第三局雲縣北港挾帶氣勢,從頭領先,中市東山打出一波逆襲仍無法挽回頹勢,最終雲縣北港就以直落三獲勝,取得排名第一,中市東山緊追在後,北市內中、新北鶯歌則排在第三、第四名。

更多新聞: HBL「一代名帥」告別高中籃壇 黃萬隆正式卸松山兵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