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迎龍活動圍堵仇家 黑衣人路口大亂鬥嚇壞路人
苗栗公館鄉24日迎龍活動,一群黑衣人公然在大街上打架,把路過的民眾都給嚇到。(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邱俊超報導

苗栗縣公館鄉,上週六(24日)傍晚七點多,當地正舉辦元宵節的迎龍活動,卻出現一群黑衣人,在路口打架、現場棍棒齊飛,很多汽機車駕駛,看到這一幕,都不敢通行,但其中一名女子,卻騎著機車,淡定的穿過這群打架的黑衣人,讓網友看了,都嘖嘖稱奇。

更多新聞: 柯文哲稱「國會寄生我」 綠委揭兩個目的:請韓院長趕走不速之客

苗栗公館鄉,24日晚上的迎龍的活動,卻突然來了好幾輛車,一群黑衣人下車後,手持棍棒,對著兩名男子圍毆,其中一人被打趴在地。


公館迎龍活動圍堵仇家 黑衣人路口大亂鬥嚇壞路人
黑衣人把一名男子打趴在地,還用腳踹被害人。(圖/翻攝畫面。)


過程中,有人從車上拿出一把西瓜刀,在大街上大搖大擺的示威,讓路過的民眾與人車都看傻了眼,不敢貿然通過。但這時候,路口一名停等的機車女騎士,觀看了一會兒之後,突然起步,從手拿西瓜刀男子身旁,慢慢的騎行通過,相當的鎮定,讓網友直呼「好搶戲」!


公館迎龍活動圍堵仇家 黑衣人路口大亂鬥嚇壞路人
一名女騎士淡定的騎車經過這群打架的黑衣人,讓網友直呼好搶戲!(圖/翻攝畫面。)


警方接獲報案,立即調派警力,前往處理,但打人的黑衣人,看到警車到場,馬上鳥獸散。被打的男子,事後自行就醫,警方根據路口監視器,將涉案的黑衣人,追查到案;並依組織犯罪及聚眾鬥毆,移送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花蓮共識營談話 「萬里長城今猶在,不見當年秦始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