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駁"被出席" 藍黨團共識營  韓國瑜只露臉20分鐘!
韓國瑜澄清老早就受邀。(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所舉辦的共識營,立法院長韓國瑜終於在第二天的晚宴現身致詞,對於外界傳聞,韓國瑜是"被出席",與黨團總召傅崐萁溝通不良。韓國瑜則強調,十天前就已經受邀。不過整個活動僅僅出席20分鐘,就直說要去趕行程。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禮讓1席召委」給民眾黨 黃國昌回應了

立法院長韓國瑜:「(會不會擔心這次共識營),(會有黨內一些不同的意見)。」

立法院長韓國瑜,低調現身機場,前往國民黨團所舉辦的共識營。但第二天晚上才現身,是不是不給黨團總召傅崐萁面子?

立法院長韓國瑜:「我講一句話,我是十天前大概就接受到邀請,所以才來花蓮,謝謝非常謝謝。」

澄清老早就受邀,並非外界所傳的"被出席",企圖破除兩人不合傳言。在台上致詞,更展現以往的韓式幽默。

反駁"被出席" 藍黨團共識營  韓國瑜只露臉20分鐘!
立法院長韓國瑜。(圖/民視新聞)

立法院長韓國瑜:「這次從雲林坐到高雄小港機場,坐飛機到花蓮,三十分鐘之後再從花蓮機場,再坐飛機回台中,然後晚上還有時間再趕回雲林,所以這個國道六號,打通中央山脈是多麼的重要,生旦淨末丑神仙老虎狗,什麼是老虎火力全開,什麼是狗努力奮鬥,選舉過程我們是努力奮鬥,看了就拜託拜託,終於打完這個艱苦的比賽。」

韓國瑜侃侃而談,底下所有人都都把目光,放在台上,只有傅崐萁在台下,背對韓國瑜,不苟言笑,氣氛仍有點微妙,韓國瑜致詞完,也僅以茶代酒,向台下致意。傅崐萁雖然主動上前握手,但韓國瑜似乎一刻都不想多待,前前後後只有出席20分鐘。

傅崐萁親送韓國瑜離場,兩人關係到底如何,外界霧裡看花,不過同樣迷茫的,還有傳出國民黨將釋出善意,禮讓立法院一席召委給民眾黨,引起軒然大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強調,都還沒確定。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授權給黨團三長就未來合作,包括召委在內都不排除,並不是說一定要怎麼樣。」

朱立倫不敢把話說死,直說授權黨團運作,藍白到底怎麼合?外界都在看。

反駁"被出席" 藍黨團共識營  韓國瑜只露臉20分鐘!
傅崐萁親送韓國瑜離場。(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我政要稱中國落海漁民「該死」? 國安單位:「假的!」純屬認知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