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帶高雄熊歡送黃色小鴨 陳其邁:下次小鴨回來再見璀璨高雄
陳其邁帶高雄熊歡送黃色小鴨。(圖/擷取自陳其邁Threads)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黃色小鴨在高雄「呱」旋風,吸引數百萬人次前往朝聖,高雄冬日遊樂園在昨晚畫下句點,也為2隻黃色小鴨舉辦歡送趴。高雄市長陳其邁則感性發文表示,到時是市民的他,還會再回來看黃色小鴨,喊話大家一起繼續努力,讓下次小鴨回來,再見嶄新璀璨的高雄。

更多新聞: 高雄黃色小鴨今謝幕! 遊客把握最後機會湧展區

陳其邁表示,是時候說再見,期待再相會,有人問他,小鴨什麼時候會再回來?他說,留給下任市長決定,到時是市民的他,也還會再回來看黃色小鴨。

陳其邁感謝港務公司與市府合作,讓碼頭更親近市民,以及市府工務局、環保局同仁加派人手,整理碼頭讓它成為小朋友的冬日遊樂園基地;觀光局、文化局、青年局、運發局等,舉辦許多活動帶給大家美好回憶。

陳其邁用安德烈·波伽利〈Time to Say Goodbye(Con te partirò)〉中的歌詞向小鴨說再見,他說,「Time to say goodbye,總是要離開翱翔」,相信小鴨再回來的時候,雖然已經遊歷和體驗不同地方,但高雄將會更進步、更漂亮。陳其邁喊話,一起繼續努力,讓下次小鴨回來,再見嶄新璀璨的高雄。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色小鴨再見!逾900萬觀光人次 網刷諧音梗不捨:小鴨慢走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