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超模的爹好難當!史特龍聘「海豹部隊」教官把女兒丟叢林6hrs學自衛
史特龍(中)和現任妻子珍妮佛弗萊文(左)生了3名貌美的女兒,他不放心大女兒和二女兒到紐約發展,因此事先聘請海豹部隊,教授她們自衛技巧。(圖/翻攝自IG)

娛樂中心/謝孟潔報導

77歲好萊塢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共有5名子女,2個兒子來自第一任妻子,3個女兒則和現任妻子珍妮佛弗萊文(Jennifer Flavin)所生,分別是27歲的蘇菲(Sophia)、25歲的西絲汀(Sistine)及21歲的史嘉麗(Scarlet)。去(2023)年這家人推出真人實境秀《史特龍一家》,擁有神級顏值的女兒們爆料,因為史特龍擔心她們的安危,所以在蘇菲和西絲汀搬到紐約市之前,聘請「美國海豹部隊」的教官來訓練她們的自衛能力。

更多新聞: 小S次女洞穴解鎖「超模體態」!緊繃洋裝裂出「倒V峽谷」網驚:美到不合理

史特龍的大女兒蘇菲曾為義大利名牌Dolce & Gabbana,拍攝廣告且登上時裝秀;二女兒西絲汀不僅是個名模,也曾演出驚悚電影《絕鯊47:猛鯊出籠》;仍是個大學生的小女兒史嘉麗,也追隨二姐的腳步當演員,參與電影、影集的演出。3個女兒近日接受專訪時透露,他們全家在加州洛杉磯長大,當大女兒蘇菲和二女兒西絲汀,準備搬到紐約發展時,老爸史特龍感到焦慮,甚至聘請海豹部隊教官來提升她們的自衛能力。

3名超模的爹好難當!史特龍聘「海豹部隊」教官把女兒丟叢林6hrs學自衛
史特龍的3個女兒分別是蘇菲(左起)、西絲汀、史嘉麗,繼承超強基因的她們,走到哪都成為矚目嬌點。(圖/翻攝自IG)

西絲汀表示:「我們在樹林裡待了大約6個小時,蘇菲和我快被這群人嚇壞了,畢竟他們是貨真價實的海豹部隊!」除了海豹部隊,史特龍還親自嚴格訓練3個女兒,大女兒蘇菲爆料:「大量的仰臥起坐、伏地挺身、引體向上及抓舉和挺舉,這些都是我們的例行公事。」如今,兩個女兒都在紐約生活一年,史特龍還是不放心,西絲汀笑稱:「他就是一個典型的、過度保護的老爸,尤其他的女兒們都正處在喜歡四處亂跑的年紀。」。

更多新聞: IVE安俞真緊身衣勒出「巨大麻糬」!遭「鹹豬手空襲」網全氣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