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孕肚出國不適…「余祥銓拋愛妻嗨玩2hr」0關心!柔柔不忍全說了
余祥銓遭老婆柔柔爆料蜜月期間1誇張行為,讓柔柔至今無法放下。(圖/翻攝自IG@kob_kenyu)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時常在節目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逗趣又幽默的發言讓不少觀眾相當喜愛,近日余祥銓與愛妻柔柔迎接「小元寶」誕生,一家三口的甜蜜幸福生活讓許多十分羨慕,不過就在最近余祥銓在節目上背老婆爆料蜜月旅行不貼心的行為,尤其是在知道老婆懷孕的情況之下,竟然拋下柔柔跟朋友獨自出遊超過2小時,讓柔柔忍不住在大庭廣眾之下對著余祥銓破口大罵,聽到老婆抱怨的余祥銓也連忙補充解釋背後原因。

更多新聞: 吳速玲泰國尺度大解放!暗黑爆量「細肩比基尼」凹出S閃電…萬粉看跪了


挺肚出國不適「余祥銓拋愛妻嗨玩2hr」0關心!柔柔不忍全說了
余祥銓愛妻柔柔抱怨曾經兩人的蜜月悲劇。(圖/翻攝自IG@kob_kenyu)

余祥銓愛妻柔柔日前在節目爆料余祥銓在蜜月旅行期間的不貼心舉動:「出發前一天發現懷孕了,因為是第一胎,走一走就覺得很累想休息,但他覺得我問題很多,像我不舒服,回飯店就先上樓休息,但他想跟朋友玩,我等了2個小時他終於打電話來,我以為他要關心我,結果他說『幫我拿浴巾下來』。」,余祥銓對此則補充後續:「她在很多人面前衝下來像饒舌歌手一樣大罵我,而且去泰國7天都是我在配合她的行程,但她覺得無聊就會臨時叫我找地方讓她休息,其實我的心情也受到影響。」。


挺肚出國不適「余祥銓拋愛妻嗨玩2hr」0關心!柔柔不忍全說了
柔柔抱怨余祥銓拋下懷孕的她,獨自跟朋友聚會2小時。(圖/翻攝自IG@kob_kenyu)

沒想到柔柔繼續抱怨:「我要拍照請他先幫忙拿包包,拍完去逛街的時候,他竟然說『包包又不在我這』,重點是隔天就要回來,包包裡有護照、錢包,他還老神在在地說『應該找不回來』。」,柔柔也點出余祥銓花錢大手大腳的價值觀:「只是要把行李拿下車,他就說『我不拿,給他拿,我給小費就好』,我看了就很不爽。」。

挺肚出國不適「余祥銓拋愛妻嗨玩2hr」0關心!柔柔不忍全說了
余祥銓承諾要補償老婆1個月完美蜜月。(圖/翻攝自IG@kob_kenyu)

不過余祥銓則試圖喊冤:「給個一百塊小費讓人家開心,她也有意見,還把我錢包拿走……」,然而想到老婆居然在蜜月假期有如此多遺憾的怨念,也讓余祥銓當場承諾「再補一個完美蜜月」給老婆,余祥銓解釋:「她包容我的一切,開心、低潮的時候都陪伴在我身邊,還為我生了那麼漂亮的女兒,妳選個想去的地方,我們一起過兩人世界。」。

更多新聞: 「張員瑛最辣師姐」來台熱唱超大膽!流蘇透視裝一抬手炸出「暗黑泡菜」粉投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