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員瑛最辣師姐」來台熱唱超大膽!流蘇透視裝一抬手炸出「暗黑泡菜」粉投降了
「張員瑛師姐」孝琳來台演出,帶來地獄等級大辣演出。(圖/翻攝自IG@xhyolynx)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南韓女星孝琳是女團「SISTAR」的主唱兼隊長,與近期人氣集高女團「IVE」成員張員瑛,同屬經紀公司STARSHIP旗下一人的孝琳,25日來到台灣開唱,活動當天吸引超過2000名歌迷到場支持,一直以來穿著相當大膽的她,一身流蘇透視連身褲露出內部黑色蕾絲小可愛,踏上舞台帶來一首首熱門金曲,讓歌迷瞬間陷入瘋狂。

更多新聞: 黃立行淡出樂壇15年「轉行成球場桿弟」!雙肩扛袋「滿頭白花」49歲狀態流出

「南韓碧昂絲」孝琳一登台就高喊「歡迎來到我的秀場演出」,不過她也坦承自己中文不好,會有些尷尬不自在,而粉絲立刻以熱烈掌聲加歡呼應援孝琳,讓她深吸一口氣之後開始自我介紹:「我是孝琳,很高興見到你們,2024年孝琳巡演起點就是台灣,準備好一起嗨了嗎?」,傳達希望與大家度過美好夜晚的期待,緊接著孝琳馬上開始熱力演出。

孝琳以《One Night Only》、《Say My Name》、《Body Talk》、《Dally》等歌曲展現火辣身形與堅強唱跳實力,腳踩高跟鞋、舞步卻依舊穩健靈活,左搖右擺甩動身上流蘇裝飾,轉身露出裸露黑色內著的惹火雕花蕾絲,讓粉絲激動尖叫,緊接著也把SISTAR的經典神曲接連獻唱,《I LIKE THAT》、《TOUCH MY BODY》、《SHAKE IT》全變成孝琳一人扛住4為成員的全能版本,甚至連19年的新歌《NO MORE》都到場。

孝琳見到現場反應如此熱絡,也終於鬆了一口氣,坦言自己一直到登場前都很緊張,幸好粉絲相當捧場,「托大家的福,我很開心。」,不過接著孝琳又像是炫耀新技能般興奮講出一句網路迷因「瑪卡巴卡」,沒想到全場「0反應」氣氛凍結,讓超會讀空氣的孝琳立刻改口承認自己剛來台灣不是很熟悉,「這一PART就先跳過吧!」。事實上,「瑪卡巴卡」一詞來自英國BBC的電視節目《花園寶寶》,其中台詞「晚安,瑪卡巴卡」洗腦不少觀眾,導致許多網友都以「瑪卡巴卡」來代表晚安、打招呼之意,由於「瑪卡巴卡」中毒性過高,讓它瞬間在網路瘋狂傳播。

而當天演出結束後,孝琳在各人經營的IG帳號曬出台灣演出的合影畫面,可以見到孝琳換上一套細肩帶高衩死庫水,下半身只有網襪和及膝長靴禦寒,辣度破表的造型讓台下粉絲超激動,然而似乎是現場舞台燈光太死亡,也讓孝琳一直以來招牌濃眉、黑眼線的辣妹妝容大大被吃妝,全臉看起來相當清淡,此段影片曝光之後,則粉絲留言提問當天令不少人困惑的「瑪卡巴卡」之謎:「哇!好多人,好感動,不過大家聽到馬卡巴卡時有覺得很尷尬嗎?」,其他粉絲則留言:「我是認真不懂馬卡巴卡是啥……哈哈哈……我在現場聽孝琳說出來也一頭霧水這是啥。」、「我有聽過,但我以為這是水豚的意思。」。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搭機前方「披肩大媽」突轉身熱情揮手!一看竟是「濱崎步」大素顏嚇壞網:差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