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擁槍男學「蜘蛛人」爬16樓外牆躲追捕 警狂喊:別跳
桃園警方查緝不法槍械,沒想到徐姓男子竟扮起蜘蛛人,從16樓向下攀爬試圖逃逸。(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梁博超報導

桃園市一名徐姓男子平日擁槍自重,桃園市警局桃園分局偵查隊接獲情資,組成專案小組對徐男進行監控蒐證;經蒐證完成,於今(26)日上午持桃園地院核發之搜索票,至徐男位於八德區的租屋處進行查緝。沒想到徐男竟扮起蜘蛛人,從16樓向下攀爬試圖逃逸,但員警已在樓梯間等待,立即將其壓制;警方隨後在徐男住處,起獲改造槍枝及子彈,全案依法移請桃園地檢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少年慘遭3警電擊刑求「議員轟KK園區嗎」 桃警遭送辦、所長拔官

桃園分局偵查隊分隊長姜奕成說明,分局接獲情資,顯示徐姓男子持有不法槍械,隨即組成專案小組對其進行監控蒐證;經蒐證完成,向桃園地院聲請搜索票獲准。

偵查隊今上午前往徐男位於八德區的租屋處進行查緝,為預防徐男情急之下抗拒或逃逸,專案小組事前觀察地形後擬定部署方案,並會同八德分局的支援警力,於周邊布下天羅地網進行攻堅查緝。

沒想到徐男見到員警後立即翻出窗外,更不顧員警勸阻,沿著外牆由16樓往下攀爬,直到11樓才爬進逃生梯,試圖逃逸;但員警早已在樓梯間等他,立即將其壓制。

快新聞/桃園擁槍男學「蜘蛛人」爬外牆 仍不敵警方天羅地網遭逮
徐男沿著外牆由16樓往下攀爬,直到11樓才爬進逃生梯,試圖逃逸;但員警早已在樓梯間等他,立即將其壓制。(圖/民視新聞翻攝)

隨後警方在徐男住處,起獲改造槍枝及子彈等物品,全案依法移請桃園地檢偵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桃警埋守超商逮車手 追逐3百公尺當街壓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