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VL男生組重演上屆冠軍賽戲碼 新北華僑擊敗中市豐商決賽居第一種子
新北華僑擊敗中市豐商,以第一種子資格晉級決賽。(圖/截自轉播畫面)

體育中心/江皇萱、楊淨報導

HVL四支隊伍全數晉級決賽的A組,上演去年冠軍戰戲碼,由衛冕軍新北華僑迎戰中市豐商,雙方你來我往,最終由華僑以局數3比1獲勝,取得第一種子資格,不過兩隊都可以直接保送四強。

更多新聞: 真・蜘蛛人!前NBA球星身高231公分 手腳細如火柴⋯網嚇:喇牙

第三個賽末點終於掌握住,衛冕軍新北華僑複賽階段以全勝之姿,成為決賽第一種子。這場比賽華僑的對手是強敵中市豐商,兩隊重演去年冠軍賽戲碼,果真從頭到尾局局精采。前兩局激戰中各下一城,第三局又呈現你一分我一分的拉鋸狀態,這個時候華僑197公分的林立森跳了出來。

豐商也是傳統強權,就算比數被拉開還是能迎頭趕上,這時華僑輪到小高一黃品諺,主宰戰局。取得聽牌優勢之後,華僑在第四局仍舊苦戰,和豐商纏鬥到27比27,才連拿兩分,鎖定勝利。兩隊分居一二名,直接保送四強。

至於另一場比賽就較無懸念,北市內工以較大比分差,直落三輕取雲縣麥寮,兩隊分居三四名,同樣挺進決賽。



更多新聞: 長庚大學攜手宏華國際簽署MOU 產學合作接軌職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