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訂4千個迷你派棄單 店家意外爆紅訂單接不完

民視新聞/連忻 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間烘焙坊,這個月中接到當地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的訂單,共訂了4000個迷你派,卻在最後一刻棄單,導致店家耗時費力外,原料費約合台幣6.3萬元,也全部浪費,老闆難過上網分享這個故事,店家意外因此爆紅,現在訂單接不完。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通緝犯在泰國遭槍殺「1嫌逃回台」 24歲男返台送北檢偵訊中

擀派皮、填滿餡料放入烤箱,員工忙不停,為了滿足店外大排長龍的顧客,老闆看到這景象好感動,因為日前才遭電動車大廠特斯拉棄單的損失,通通補回來了。

烘焙坊老闆拉舍塔里雷拉:「無法用言語表達我的感激之情...。」

事發在2月14日,加州這間烘焙坊收到特斯拉訂單,對方先下訂2000個迷你派後,再追加2000個,希望分2批送達,並且保證絕對會付款。老闆馬上開始追加原料、超時工作全力製作,沒想到特斯拉的團隊卻在最後一刻取消訂購,先不說沒賺錢,已經購買的2000美元原料,約合台幣6.3萬元,瞬間化為泡影。

特斯拉訂4千個迷你派棄單 店家意外爆紅訂單接不完
烘焙坊老闆拉舍塔里雷拉:「對於大公司來說,2000美元是小錢不算什麼,但對於我們來說是大款項。」

失望的老闆上網分享這個悲劇故事,在網路上爆紅,隔天有大批民眾湧入店家支持,老闆現在賣到手軟,客戶多到必須得暫時關門一天,才來得及製作。經由媒體採訪後,特斯拉終於回應,還給出欠款2000美元,執行長馬斯克也發文承諾補償。

特斯拉訂4千個迷你派棄單 店家意外爆紅訂單接不完
​​​​​​​​烘焙坊老闆拉舍塔里雷拉:「我們都是人類都會犯錯,特斯拉嘗試修正錯誤因此若想合作,且這個經驗沒留下疙瘩當然好啊。」

小店的遭特斯拉棄單的生計危機,意外喜劇收場。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是否還活著?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發公告 驚見秦剛辭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