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鴻海Model B原型車亮相 估第4季量產
(圖/鴻海)

社群中心/劉致綸整理

2024日內瓦車展26日展開,中國媒體報導,鴻海合作夥伴義大利設計公司Pininfarina,在日內瓦車展展示可能命名為LUXGEN N5、鴻華先進與裕隆合作生產的Model B平台原型車,預估今年第4季量產。

更多新聞: 台股震盪270點力守5日線 法人:關注美國通膨數據

鴻海(2317)與裕隆(2201)合資的鴻華先進電動原型車,在2024日內瓦車展中成為焦點,中國媒體今天報導,鴻海合作夥伴義大利設計公司Pininfarina,在日內瓦車展展示鴻華先進純電動Model B原型車,此車款預計今年第4季量產,可能命名為LUXGEN N5。

鴻華先進與裕隆旗下品牌納智捷(LUXGEN)合作量產以Model C平台為核心的N7車款,訂單量在9000輛左右,鴻華先進全力在今年上半年完成交貨作業。

Pininfarina在2021年12月在香港國際汽車博覽會(International MotorXpo)上,已先展示鴻海設計的Model E原型電動轎車。

鴻華先進1月中旬接受中央社專訪透露,規劃下半年推出長里程版Model C平台電動車,第4季底推出Model B平台量產版電動車,今年12月規劃推出Model D新平台概念車款,Model C國外量產版目標在2025年年中推出。整體來看,鴻華先進會以每年推出一款量產車的速度推進產品線。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國泰永續高股息ETF除息行情失靈 爆量居成交量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