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Coser來台竟遭轟「長得像男生」!她崩潰發文:從沒被這樣說過
日本女Coser「にゃるまー Nyarumaa」被部分台灣網友認為「長得像男生」,讓她十分難過。(圖/翻攝自にゃるまー。 Nyarumaa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為期三天的2024開拓動漫祭FF42,在圓山花博爭豔館登場,現場除了有眾多動漫迷外,許多知名Coser也都親臨現場,讓粉絲們大飽眼福。不過,1名日本女Coser竟被部分台灣網友認為「長得像男生」,讓她備受打擊,感嘆「在日本或者其他國家的狀況一次都沒有被這樣說過」,文章曝光後,立刻湧入不少粉絲安慰。

更多新聞: 《18禁不禁》17年了!小薰、阿本終於同框 一合唱全場泛淚:都是回憶


日本女Coser來台竟遭轟「長得像男生」!她崩潰發文:從沒被這樣說過
日本女Coser「にゃるまー Nyarumaa」。(圖/翻攝自にゃるまー。 Nyarumaa臉書)


日本1名女Coser「にゃるまー Nyarumaa」近日來台參加開拓動漫祭FF42,並精心打扮成手遊《勝利女神:妮姬》的角色「布蘭兒」和「森」,她在現場也吸引不少攝影師搶拍,但卻有不少人認為她「長得像男生」,令她難過到上網發文,直喊「對台灣人來說、我看起來會像男的嗎…??很單純的很受到打擊」。

日本女Coser來台竟遭轟「長得像男生」!她崩潰發文:從沒被這樣說過
Nyarumaa坦言,過去在日本或者其他國家,一次都沒有被這樣說過。(圖/翻攝自にゃるまー。 Nyarumaa臉書)


Nyarumaa坦言,過去在日本或者其他國家,一次都沒有被這樣說過,也沒有被說過修圖修很大,若遇到天氣光線不好或者半閉眼的照片,這也是沒辦法的,如果是在攝影棚拍攝的照片,自然也會比較完美,她也無奈表示,自己會希望照片貼出以前先問過她,也是因為這樣的原因,她進一步表示「除了我之外也有朋友被有意無意的話語傷到,,甚至因為這樣都不再玩cosplay的朋友也有」,並呼籲網友「請務必發言前先思考清楚」。

日本女Coser來台竟遭轟「長得像男生」!她崩潰發文:從沒被這樣說過
Nyarumaa有著火辣身材。(圖/翻攝自にゃるまー。 Nyarumaa臉書)


文章曝光後,立刻湧入不少粉絲安慰,「妳超美的好嗎!眼妝跟身材真的很完美!」、「辛苦了,妳很棒繼續加油」、「會一直支持您的。已經在期待您再來台灣了」、「哭了,妳好棒,我替他們向您道歉」、「妳就是妳,獨一無二,酸言酸語的人就不要理他們」、「不要想太多,妳永遠是我們的偶像」、「不要在意那些酸民!他們眼睛跟心態上有問題,見不得美麗的人事物」。


更多新聞: 柯震東領錢見「2女醉倒躺ATM」!他上前勸反被嗆「1句話」妹子全嗨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