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業配大揭密!陳沂親揭Joeman「真實收入」 曝團購媽媽月收50萬
陳沂(左)透露了網紅真實收入,點名百萬網紅Joeman(右),直喊「幾百(萬)甚至上千(萬)都是有可能的」。(圖/翻攝自臉書 陳沂、Joeman)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近年來有許多人都在經營自媒體,「網紅」一職也成了許多年情人的夢想職業,但真實收入為何?至今仍是許多網友討論的話題之一;對此,經營自媒體事業相當成功的網紅陳沂,則發文透露了網紅真實收入,坦言「月收百萬是真的啊!」,並點名百萬網紅Joeman,直喊「幾百(萬)甚至上千(萬)都是有可能的」。

更多新聞: Joeman日本買房遭酸「盤子、垃圾人住的」!本尊怒回嗆酸民態度秒轉彎


網紅業配大揭密!陳沂親揭Joeman「真實收入」 曝團購媽媽月收50萬
陳沂透露了網紅真實收入,坦言「月收百萬是真的啊!」。(圖/翻攝自臉書 陳沂)


陳沂今(26)日在臉書發文,「大家好奇網紅是不是真的能月收上百萬?是真的啊!」,坦言基本上有一定知名度的Youtuber,光靠流量分潤和業配置入,都有上百萬的收入,「如果是像Joeman那種大型IP,幾百甚至上千都是有可能的(我說的是扣除公司成本後的個人純利),其他像是做團購,如果經營得好,粉絲黏著度高,上百也是有的,很多私密社團大家不知道是誰的團媽,月收也四、五十萬唷!但也不是每個網紅都賺這麼多啦!」。


網紅業配大揭密!陳沂親揭Joeman「真實收入」 曝團購媽媽月收50萬
陳沂點名百萬網紅Joeman,直喊「幾百(萬)甚至上千(萬)都是有可能的」。(圖/翻攝自臉書 Joeman)


陳沂認為「畢竟是人人自媒體的時代,在社群平台發發照片影片,大家都可以是網紅,有些空有知名度,但形象不對,沒有轉換率,廠商不找工商,就賺不到錢,也有更多是完全不知道是誰自稱網紅的,到處去蹭,想要弄些互惠交換,或是幾千塊就接,這種就還是需要其他正職工作,單靠網紅收入沒辦法養活自己」。



網紅業配大揭密!陳沂親揭Joeman「真實收入」 曝團購媽媽月收50萬
陳沂將網紅與藝人相比,感嘆「我們隨便一個業配都是你們那些通告藝人一個月的收入了吧?」。(圖/翻攝自臉書 陳沂)


最後,陳沂表示「各行各業都有在賺錢的人,也有賺不到錢的人,無論什麼職業,能做得好都是非常厲害的」,並無奈笑說「所以有些藝人看不起網紅,我都覺得很可笑,我們隨便一個業配都是你們那些通告藝人一個月的收入了吧?講得好像網紅很稀罕電視圈一樣」。


更多新聞: 嘴砲雙人組合體了!Toyz、陳沂今晚「同台直播」 網全炸鍋:準時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