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年糕鬧烏龍! 周子瑜曬美照 隊友「這留言」嚇壞網友
翻譯年糕鬧烏龍!周子瑜曬美照,隊友留言嚇壞網友。(圖/翻攝IG thinkaboutzu)

娛樂中心/蔡宛臻 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WICE近日帶著新專輯強勢回歸,顛覆過往甜美風格,美貌再升級,身為忙內的周子瑜,在IG社群發出多張美照,連隊友娜璉也到底下留言,不過,內容翻譯卻嚇壞不少外國粉絲,有懂韓文的粉絲看到,趕緊幫忙解釋,不過,9人好感情可是連老闆都大讚佩服。

更多新聞: TWICE回歸周子瑜「緊靠C位」凹姿勢 網讚:論視覺還是最能打的

南韓女團TWICE近日帶著新專輯強勢回歸,顛覆過往甜美風格,9人美貌大升級,其中忙內周子瑜,造型、狀態,更是美到讓人心跳漏拍。IG上一連發出多張美照,身穿銀色上衣、黑色皮短褲,搭配性感黑絲襪,加上一頭黑直髮,逆天大長腿,女人味十足,不只粉絲一片讚聲,連隊友娜璉也來湊一咖。

翻譯年糕鬧烏龍! 周子瑜曬美照 隊友「這留言」嚇壞網友
周子瑜回歸美貌大升級。(圖/翻攝IG thinkaboutzu)

只不過,她的留言卻讓不少網友都嚇一跳,因為點選翻譯一看,原本韓文"超級漂亮"的意思,卻變成"妳真是個狗屎",嚇壞不少外國粉絲,有懂韓文的粉絲連忙幫忙解釋,其實是因為娜璉將韓文每一個字都留下空格,才會在翻譯上鬧烏龍,只能說翻譯年糕真的很鬧事。JYP社長朴軫永:「我是男生我也是TWICE的粉絲,因為現在的世界上,現在連內心都漂亮的人,已經不常見了,老實說 他們九人到現在都沒吵過架」。9兔的好感情不只粉絲,有目共睹,就連老闆都大讚佩服,農曆新年前,周子瑜一家,還帶著隊長志效跟隊友定延的家人們,包下遊覽車組團出遊,近日隊友多賢也在電台節目中,真情流露,讓鮮少在鏡頭前哭的周子瑜,忍不住飆淚。

翻譯年糕鬧烏龍! 周子瑜曬美照 隊友「這留言」嚇壞網友
隊友娜璉翻譯鬧烏龍,嚇壞粉絲。(圖/翻攝IG thinkaboutzu)

TWICE成員金多賢:「子瑜啊就像剛才說的,我們一起走過很長的時間,真的很感謝我們的團隊中有妳,有妳在真的很慶幸,謝謝妳在我們團隊裡,謝謝身為老么的妳,總是逗姊姊們開心」。TWICE出道多年,經歷選秀,組團出道,各自擁有獨特魅力,站穩大勢女團地位,如今全員續約後,實力再創巔峰,更陸續接下高奢品牌大使,也讓粉絲期待,偶像能繼續走花路。

翻譯年糕鬧烏龍! 周子瑜曬美照 隊友「這留言」嚇壞網友
周子瑜逆天長腿超吸睛。(圖/翻攝IG thinkaboutzu)
更多新聞: 周子瑜成精品代言人!大件毛衣「上下齊露」飄仙氣網暈喊:台灣的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