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回歸周子瑜「緊靠C位」凹姿勢 網讚:論視覺還是最能打的
南韓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左3),在回歸的團體形象照中都是站在C位的附近,讓眾多子瑜粉興奮不已。(圖/翻攝自TWICE臉書)

娛樂中心/杜子心報導

南韓女團TWICE先前無預警宣布回歸,發布一連串回歸消息並將官方社群頭像也換成綠色主視覺,掀起一票歌迷湧入留言支持。近日TWICE貼出第十三張迷你專輯《WITH YOU-th》的第二版團體形象照,與上一版風格截然不同,而最讓粉絲欣慰的是,台灣成員周子瑜在團體形象照中都是站在C位的旁邊,再也不是被安排在角落了!

更多新聞: 子瑜2層冬衣擋不住「雪白裂縫」!現身機場自曝「忘帶1物」慘遭退貨

TWICE首波曬出的形象照走的是華麗派對風,網友發現周子瑜不僅穿著性感、大秀好身材,還難得被安排站在C位的旁邊,引發粉絲關注。

TWICE回歸周子瑜「緊靠C位」凹姿勢 網讚:論視覺還是最能打的
周子瑜(後排左3)在團體回歸的首波團體形象照中,被安排站在C位的旁邊,引發粉絲關注。(圖/翻攝自TWICE臉書)

周子瑜先前被網友認為,遭到公司JYP冷落,形象照時常站在最邊邊或是被擋住的位置,而相較於其他成員,周子瑜也是團體內2023年唯一沒有個人活動安排的成員,所以在今(2024)年的回歸,看到周子瑜在團體形象照中都是站在C位的旁邊,讓粉絲興奮不已。

TWICE回歸周子瑜「緊靠C位」凹姿勢 網讚:論視覺還是最能打的
周子瑜(最後一排者)在2022年的回歸被公司安排在距離鏡頭最遠處。(圖/翻攝自X)

在這次的回歸形象照中,網友紛紛表示:「美女就是要在中間」、「拜託別再讓子瑜當角落生物浪費美貌了」,也有不少網友稱讚子瑜這次的形象照:「子瑜真的好正..」、「論視覺子瑜還是最能打的」。





更多新聞: 子瑜穿純欲洋裝側身洩「雪白銀河」!她甜喊「I GOT YOU」網暈: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