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拜年火紅戰袍「上下路全通」!她深蹲洩「超頂C曲線」網暈:辣翻
今(8日)天周子瑜在IG曬出7張福利照,兩截式的激短套裝,電暈53萬名粉絲。(圖/翻攝自「周子瑜」IG)

娛樂中心/謝孟潔報導

南韓超人氣女團「TWICE」過年期間繼續跑世界巡演的行程,昨(7日)天才剛結束在巴西的演唱會。其中24歲的台籍成員周子瑜,擁有甜美可人的臉蛋、姣好高䠷的172公分身材,曾被封為「世界第1美」,在全球各地都有一票死忠粉絲,她今天也在IG發文感謝墨西哥和巴西粉絲的支持,同時也釋出7張福利照,甚至深蹲露出無敵曲線,讓不少粉絲直呼:「好辣!」。

更多新聞: 子瑜2層冬衣擋不住「雪白裂縫」!現身機場自曝「忘帶1物」慘遭退貨

今(8日)天子瑜在IG辣曬7張美照,感謝巡演期間,墨西哥和巴西粉絲的支持。照片中,她身著豔紅色的平口激短背心,兩條緞帶滑落至不對稱的迷你短裙,背心和短裙之間列出一道像極光般絢麗的縫隙。彷彿向女神的美致敬般,短裙上方別著一朵小巧的玫瑰。她踩著過膝長靴,卻仍掩不住神秘地帶。其中一張,她俏皮地蹲坐在地,大方展現毫無瑕疵的C曲線。

子瑜拜年火紅戰袍「上下路全通」!她深蹲瀉「超頂水蜜桃」網暈:辣翻
子瑜日前在社群平台上辣曬7張美照,感謝粉絲的支持。(圖/翻攝自「周子瑜」IG)
子瑜拜年火紅戰袍「上下路全通」!她深蹲瀉「超頂水蜜桃」網暈:辣翻
兩截式的緊身套裝,凸顯子瑜的姣好身材。(圖/翻攝自「周子瑜」IG)
子瑜拜年火紅戰袍「上下路全通」!她深蹲瀉「超頂水蜜桃」網暈:辣翻
子瑜深蹲休息著,讓網直呼:「好辣!」(圖/翻攝自「周子瑜」IG)

清一色的紅艷,加上世界第一的紅顏,瞬間電暈不少粉絲,也感受到滿滿的新年氛圍:「新年快樂,子瑜」、「祝子瑜事業紅紅紅」、「小年夜快樂!好想妳」、「這套辣翻了」、「可愛又火辣的子瑜,我喜歡這套衣服」、「每天都愛子瑜」、「如果美麗是一種罪行的話,子瑜會被終身監禁」、「請盡快回來墨西哥,我已經準備好要聽妳的下一場演唱會了。」。


更多新聞: 子瑜穿純欲洋裝側身洩「雪白銀河」!她甜喊「I GOT YOU」網暈: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