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穿純欲洋裝側身洩「雪白銀河」!她甜喊「I GOT YOU」網暈:抓我
子瑜近日曬出4張和夕陽同框的美照,吸引至少77萬名粉絲朝聖按讚。(圖/翻攝自「周子瑜」IG)

娛樂中心/謝孟潔報導

南韓大勢女團「TWICE」出道8年人氣不減,2月2日也帶著第13首英文先行曲《I GOT YOU》,重回歌壇,該部MV截至目前為止已累積超過1300萬的點閱次數。其中24歲的台籍成員周子瑜,擁有甜美可人的臉蛋,及172公分的高䠷身材,曾被評為「全球第1美」,在IG擁有近1300萬名粉絲的她,昨(3日)深夜曬出4張跟夕陽同框的美照,還俏皮寫下:「I GOT YOU.」貼文曝光,立即吸引至少77萬名網友前來朝聖按讚,直呼:「仙女!」。

更多新聞: 子瑜「神顏特寫照」釋出!夢幻精靈顏「嫩出水」網跪求JYP做這事

日前為慶祝最新發行的英文先行曲《I GOT YOU》,周子瑜在IG曬出4張跟夕陽合影的美照,只見她穿著一件細肩帶的雪白束腰洋裝,洋裝領口綴滿荷葉邊,半透明的長裙被日落染上幾片淺金的色塊,純白長裙因皺褶和微光,漾著深淺不一的色彩,伴隨著她俏皮地變換動作,看起來就像月亮的盈虧般柔美。短版的棕綠色外套在她背上打一個小巧的蝴蝶結,當她背脊挺直時,外套和長裙的交接處,瞬間裂開一條雪白銀河,搭配各半的長空和綠草,乍看就像一幅經典不滅的世界名畫。

子瑜穿純欲洋裝側身洩「雪白銀河」!她甜喊「I GOT YOU」網暈:抓我
子瑜挺直背脊,外套和洋裝之間裂開一條雪白隙縫。(圖/翻攝自「周子瑜」IG)
子瑜穿純欲洋裝側身洩「雪白銀河」!她甜喊「I GOT YOU」網暈:抓我
她將夕陽框進手中,甜喊:「I GOT YOU.」(圖/翻攝自「周子瑜」IG)

照片中,子瑜紮著丸子頭,左耳別著流星般的銀色髮夾,幾縷黑髮滑落曲線優美的頸背,她有時凝視著大地,有時頑皮伸手,就是想將夕陽框在心形手勢中,她突然轉頭微笑:「I GOT YOU.」讓不少粉絲看著直喊:「抓我!」、「妳想抓的是我嗎?」、「妳抓我,我也抓子瑜,好美的女孩」、「子瑜好漂亮!新歌超級好聽,子瑜唱得超棒,感情也跟著被帶起來了!」。


更多新聞: 子瑜行動力挺「好姊妹」暖爆!3女星曬「親簽照」興奮嗨喊: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