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石茂強偷渡泰國遭槍殺!警逮2共犯、3人在逃 
台灣通緝犯"少爺" 偷渡泰國遭槍殺"鎖定5人犯案"(圖/翻攝泰國媒體)

社會中心/李豫翰、黃柏榕、方雋淮、SNG 新北報導

綽號"少爺"的台灣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行刑式槍殺案,泰國警方鎖定4名台灣籍男子,以及一名泰國籍女子涉案,懷疑嫌犯是為了謀殺石茂強刻意入境。而泰國籍女子在柬埔寨落網,5人當中還有一名周姓男子27號逃回台灣,偵訊後檢方認為他有逃亡勾串滅證之虞,聲請羈押禁見,而羈押庭開了一下午,還沒有結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通緝犯在泰國遭槍殺「1嫌逃回台」 24歲男返台送北檢偵訊中

44歲台灣通緝犯,外號"少爺"的石茂強在泰國遭行刑式槍殺,泰國警方,鎖定5人涉案,4名台灣男子跟1名泰國女子,其中這名泰國女子,在柬埔寨落網,也證實,她就是紅色馬自達車主,幫忙運屍。

台男石茂強偷渡泰國遭槍殺!警逮2共犯、3人在逃 
泰國籍女嫌犯遭媒體包圍問案,台灣呢?(圖/翻攝泰國網站)

被媒體包圍發問,女子對案情避重就輕,只說聽到槍響。而這回被逮的周姓男子,27號從柬埔寨返台,一落地就被檢察官傳喚到北檢應訊,他表示案發前,朋友有找石茂強談判,並不知道他們有什麼糾紛,之後聽到槍響,一群人才逃往柬埔寨,擔心自己在國外會被滅口,趕緊搭機返台,不過疑點重重,周姓男子當庭被逮捕,檢察官認為他涉嫌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

台男石茂強偷渡泰國遭槍殺!警逮2共犯、3人在逃 
泰國警方對槍殺案高度重視,媒體也大幅度報導(圖/翻攝泰國媒體)

目前還有3為台籍男子在柬埔寨逃亡,台泰警方認為被逮兩人,還細節沒交代清楚,也將人列為被告。警方除了追人,也要追槍枝來源,刑事局和檢方,持續和泰國保持聯繫,要讓凶殺案,盡快水落石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通緝犯在泰國遭槍殺 返台嫌犯遭「聲押禁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