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被開單!三重阿北崩潰「攔車嗆警瀆職」上網討拍拍…反被網狠打臉
新北市三重區62歲辜姓男子,26日下午開車行經三重中正南路時,因違規佔用公車招呼站,遭到警方開單取締,不料,辜男卻不滿警方未先勸導就直接開單,不斷地與警員爭論。(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巫旻璇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26日有1輛轎車違停路旁被警方取締,車上一對中年男女衝下來爭辯為何不勸離就好,更激動要求四周違規停車全部告發,拿出手機錄影揚言提告瀆職,接著又擋在警車前方嗆聲。沒想到影片曝光後,被網友狠狠打臉批評「自己違規還要拖別人下水」、「沒辦你妨害公務就不錯了」。

更多新聞: 油膩大媽「不醫美、不濾鏡」!判若兩人「秒變張員瑛」網嚇爛:同一人?

違停被開單!三重阿北崩潰「攔車嗆警瀆職」上網討拍拍…反被網狠打臉
62歲男子違停占用公車招呼站。(圖/警方提供)

警方26日下午發現轎車違停在三重區中正南路公車站旁紅線,屬於優先取締,並要求駕駛出示證件舉發時,車內62歲男子與女子隨即下車抱怨,人在車上勸離就好,質疑直接開罰是故意刁難,接著還指著旁邊紅線違停的小客車質疑為何不去開,「給我攔下來開,你不開我就申訴你」。警方指出,員警前往舉發後,該名男子又持續要求員警對周邊所有違規車輛全部開罰。

違停被開單!三重阿北崩潰「攔車嗆警瀆職」上網討拍拍…反被網狠打臉
員警依規定舉發罰單。(圖/警方提供)

員警見62歲男子不太理性,且又有其他案件需要處理,準備駕車離開時,男子直接擋住警車,掏出手機邊錄影邊指遠方,提高音量反覆嗆聲「那台沒有開,他違規!你取締我,我現在給你錄影,你瀆職不開那台,那台先去開不然告你瀆職!」員警只好廣播,請民眾不要擋在路中間,但民眾仍持續大吼,「去開啊!你為什麼不開!」

違停被開單!三重阿北崩潰「攔車嗆警瀆職」上網討拍拍…反被網狠打臉
62歲男子質疑直接開罰是故意刁難,接著還指著旁邊紅線違停的小客車質疑為何不去開,「給我攔下來開,你不開我就申訴你」。(圖/警方提供)

男子事後將影片PO上臉書「爆料公社」,不料卻引來網友一面倒批評「自己違規還理直氣壯」、「人民不得主張不法之平等」、「被開單崩潰」、「自己違規還要拖別人下水」、「沒辦你妨害公務就不錯了」。警方強調,該名男子違規占用公車停等區,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55條1項2款舉發,此外,男子檢舉之另一部自小客車紅線違規停車,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56條1項1款舉發,而員警依法執勤過程態度良好,皆符合程序規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張員瑛素顏脫口罩「判若兩人」!真面目遭起底「變樸素村姑」網嚇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