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消失戲劇圈7年!50歲近況「閃娶日本頂天主播」經紀公司回應了
金城武遭瘋傳與日本前美女主播馬場典子結婚。(圖/翻攝自馬場典子IG、微博)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50歲的男星金城武擁有帥氣的外貌和精湛的演技,是眾多網友心目中的男神。出道至今35年的他,曾出演多部戲劇作品,包含《投名狀》、《赤壁》、日劇《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等,紅遍各地。不過近年金城武的作品大幅銳減, 最新作品停在2017年,消失戲劇圈7年。沒想到,近日他卻爆出結婚喜訊,對象是日本電視台主播馬場典子,讓大眾再次討論起他的近況。

更多新聞: 油膩大媽「不醫美、不濾鏡」!判若兩人「秒變張員瑛」網嚇爛:同一人?


金城武消失戲劇圈7年!50歲近況「閃娶日本美女主播」經紀公司回應了
金城武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圖/翻攝自微博)


金城武在1999年演出日劇《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從此在日本走紅,感情生活神秘的他,近日卻爆出結婚喜訊,因為2月14日維基百科突然出現一行紀錄稱結婚對象是知名主播馬場典子,接著X(推特前身)開始傳出兩人結婚的揣測,消息不斷瘋傳,對此馬場典子所屬經紀公司則回應「本人完全沒有告知,也沒有結婚,沒有聽說過此事」。


金城武消失戲劇圈7年!50歲近況「閃娶日本美女主播」經紀公司回應了
金城武遭瘋傳與日本前美女主播馬場典子結婚。(圖/翻攝自馬場典子IG)


依據日本媒體報導,今年49歲的馬場典子,2014年離開電視台當起自由主播,2009年時曾與喜劇演員2代目林家三平傳出好事近,男方甚至帶她見家長,不過婚事最後不了了之,至今仍是單身,如今傳出與金城武交往,感情狀況再度引發熱議。依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稍早金城武經紀公司對表示,不知道為什麼會有莫名奇妙的傳聞,「完全沒有這樣的事,也不認識對方。」

事實上,金城武神隱多年,最後一次公開現身在2017年拍完電影「風林火山」後,就沒有再親自出席任何公開場合,2022年登上中國雜誌《睿士ELLE MEN》6月封面,展現超Man型男大叔魅力,至此又行蹤成謎,讓不少粉絲相當想念。


金城武消失戲劇圈7年!50歲近況「閃娶日本美女主播」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2年登上中國雜誌《睿士ELLE MEN》6月封面,展現超Man型男大叔魅力,至此又行蹤成謎。(圖/翻微博)



更多新聞: 深田恭子「原圖輸出」出賣41歲真面目!昔日辣妹「秒變大媽」網嚇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