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發文抱怨媳婦「不幫女兒打掃」 網一面倒嗆「媳婦不是傭人」!
有網友表示,因為自己女兒對於打掃不太在行,因此請媳婦幫忙打掃,沒想到媳婦卻要原po自己去做,讓他氣炸發文。(示意圖/取自 Pixabay)

生活中心/張宇汮報導

不少女生在婚後,會與公婆同住。昨(27)日,就有網友表示,因為自己女兒對於打掃不太在行,因此請媳婦幫忙打掃。沒想到媳婦卻要原po自己去做,讓他氣炸表示:「她怎麼可以這樣對我說話!」。貼文曝光後,網友一面倒支持媳婦做法。

更多新聞: 閏年多的一天!氣象署親揭229「4年一遇」的原因 算法也曝光


他發文抱怨媳婦「不幫女兒打掃」!媳婦1句話回絕 網一面倒讚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表示自己請媳婦打掃房間,反被媳婦要求自己去做。(圖/翻攝自FB)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內文寫道「我女兒對於打掃不太在行,所以我才請媳婦有空時幫女兒打掃一下房間。結果媳婦竟然叫我自己去做,她怎麼可以這樣對我說話!」。

他發文抱怨媳婦「不幫女兒打掃」!媳婦1句話回絕 網一面倒讚爆!
貼文一出即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支持媳婦!」、「媳婦說的很好啊,算哪根蔥還要媳婦整理你女兒房間」。(示意圖/取自 Pixabay)

貼文一出,就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支持媳婦!」、「媳婦說的很好啊,算哪根蔥還要媳婦整理你女兒房間」、「妳不讓妳女兒做,就自己做,媳婦為何要幫她」、「自己女兒做不到的就別要求別人的女兒做,你們家又沒養過媳婦,還好意思叫她做傭人」、「自己的女兒自己處理好嗎」、「剛好而已。妳自己的女兒,自己承擔。媳婦沒必要,也沒義務幫忙」、「將心比心吧!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女兒是寶,媳婦是草」,更有網友留言表示,認為這樣回剛好而已,並說「那是媳婦,不是傭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麻疹疫情延燒!30多歲醫護接觸個案確診 成今年首起本土群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