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幻術仙大師遭扶輪社員拆台嘆「一生志業被糟蹋」 社長出面道歉
幻術師大仙表演時,被扶輪社2男翻出道具。(圖/翻攝幻術師大仙臉書)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南投草屯新世代扶輪社成員在晚會中公然戲弄魔術師「幻術師大仙」的道具,引起網友批評。南投縣議員簡千翔,也是扶輪社3-1區助理總監,與社長洪昭銘一同致歉,承認這是不當示範。他表示將把此案例回報中央進行進一步討論,並呼籲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更多新聞: 劉謙「難躲翻車魔咒」春晚魔術再失手?央視主持「是兇手」揭穿幫內幕

本名鄒秉勳的魔術師,在臉書上經營著「幻術師大仙-Daxien the illusionist」粉絲專頁,追蹤人數破7萬,昨他透過臉書粉專指出,接了南投某場扶輪社的演出,表演過程一切順利,直到演出結束,已經在和大家說再見的時候,突然兩名男子衝上台,「把我的的道具當眾翻出,秘密盡收全場觀眾眼底,上一秒歡樂的氛圍,瞬間變成尷尬加嘲弄」。

鄒秉勳當下立刻喝止,但他們倒無事一身輕,嬉皮笑臉的回到座位也就沒事了,「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做為一個魔術表演者要承受這個,最近感受到一些觀眾或多或少因為我而喜歡魔術,但瞬間又被打回現實,一生的志業被人踩在腳下蹂躪。」

鄒秉勳坦言自己根本無法雲淡風輕的當作沒有發生過,一股很大的氣,卻無處宣洩。該扶輪社社長洪昭銘今則出面解釋,原定的活動邀請知名魔術師表演,演出過程精彩,但社員的突發行為讓魔術師感到不悅。簡千翔則以身為扶輪社區代表的身份向大眾致歉,對昨晚的鬧場事件深感抱歉。

簡千翔則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不是當事人,但是扶輪人附上完整影片, 簡千翔強調,扶輪社有責任跟社會致歉並且建議嚴逞犯錯社友、 若是對方有任何損失,扶輪社應該要負責。



快新聞/幻術仙大師遭扶輪社員拆台嘆「一生志業被糟蹋」 社長出面道歉
魔術師遭扶輪社員拆台嘆「被糟蹋」 社長出面道歉(圖/翻攝臉書)




更多新聞: 崩潰!害劉謙春晚魔術翻車 主持人嘆「已經3天沒笑」嗆央視:要播幾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