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表演魔術「3顆榴槤10秒內瞬間轉移」 網看不出破綻驚:這是法術
幻術大仙近期在台上表演魔術,將榴槤瞬間轉移到另一側,讓網友看後驚呼毫無破綻,根本就是法術。(圖/翻攝「幻術師大仙-Daxien the illusionist (幻術大仙)」FB)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魔術師以巧妙的道具和技巧,展現變化萬千的魔術,讓觀眾難以察覺其中的破綻,又不禁感到驚艷,近期台灣魔術師「幻術大仙」,在舞台上表演「榴槤三仙歸洞」,只見他用蓋子蓋住榴槤,並在空中比劃後,榴槤竟瞬間轉移到另一側的蓋子裡,讓網友驚呼:「根本不是什麼魔術,這是法術!」

更多新聞: 隔5年登春晚又失手?劉謙帶觀眾玩集體魔術 主持人「表情逐漸母湯」上熱搜

舞台上,只見幻術大仙分別將3顆榴槤,放在左、中、右的位置,並且將左右兩側的榴槤,用蓋子蓋住,表示要將其中一方的榴槤,隔空轉移到另一側,讓台下觀眾直呼不相信,而幻術大仙則以幽默的口吻表示,身為魔術師,他需要觀眾的信任,否則魔術不會成功。

他表演魔術「榴蓮10秒內瞬間轉移」 網看不出破綻驚:這是法術
幻術大仙表演魔術時,不忘和台下觀眾互動,表示要被相信,魔術表演才會成功。(圖/翻攝「幻術師大仙-Daxien the illusionist  (幻術大仙)」FB)

後來幻術大仙拿著「魔杖」在空中比劃,竟在不掀開蓋子的情況下,成功將左側的榴槤,憑空轉移到右側,讓台下的觀眾瞬間驚呼。隨後幻術大仙故技重施,將3顆榴槤憑空轉移到一起,但即使重複表演,觀眾都無法看透其原理,震撼地鼓掌叫好。

他表演魔術「榴蓮10秒內瞬間轉移」 網看不出破綻驚:這是法術
就算幻術大仙重複表演,或者增加魔術難度,觀眾依舊無法看出破綻,紛紛鼓掌叫好。(圖/翻攝「幻術師大仙-Daxien the illusionist  (幻術大仙)」FB)

事後幻術大仙將影片分享到網路後,網友都直呼看不出破綻,「榴槤是你養大的,對吧?不然怎麼那麼聽話?」、「一看就是從霍格華茲台灣分院畢業的」、「看完讓人榴槤忘返」、「可以用魔法去殼嗎」、「是叫你變魔術,不是用仙術,ok?」、「看了很久終於看出來,根本不是什麼魔術,這是法術」、「老天爺給你超能力、你給我拿來賣榴槤!」


更多新聞: 劉謙「難躲翻車魔咒」春晚魔術再失手?央視主持「是兇手」揭穿幫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