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5年登春晚又失手?劉謙帶觀眾玩集體魔術 主持人「表情逐漸母湯」上熱搜
台灣魔術師劉謙時隔5年登上中國春晚,大展10分鐘魔術秀,卻有網友發現,與他配合的男星,其表情逐漸母湯,不禁懷疑是不是劉謙又失手了?(圖/翻攝「愛看新聞」抖音)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台灣魔術師劉謙,曾榮獲美國好萊塢魔術藝術學院的「年度魔術師獎」,更是史上首位獲得此項殊榮的華人,備受推崇,但他在2019年第5度登上央視春晚表演時,卻出現致命穿幫,從此消聲匿跡。事隔5年,他在9日晚間再度登上春晚,大展10分鐘魔術大秀,卻有網友發現,與劉謙配合的男星「尼格買提」,在整個魔術表演中,表情逐漸母湯,不禁懷疑是不是劉謙又失手了?

更多新聞: 首次帶女友回家過年!他喊一定要會這4件事 千萬別說「當自己家」

魔術師劉謙時隔5年,再度登上中國春晚,一共帶來2個魔術,只見劉謙登台後就表演撲克牌魔術,不僅將52張撲克牌從A到K,按照紅心、黑桃、方塊、梅花的花色,整理成一條龍;另外也與現場觀眾互動,帶領大家用撕撲克牌的方式,為新的一年祈福。

隔5年登春晚又失手?劉謙展十分鐘魔術秀 1男星表情卻「逐漸母湯」上熱搜
台灣魔術師劉謙時隔5年再登中國春晚,表演10分鐘魔術大秀。(圖/翻攝「愛看新聞」抖音)
他表示,若成功的話「接下來一整年,每天都可以幸福快樂度過」,隨後便開始表演,劉謙先把撕過的半張牌放在屁股底下,後來經過一連串「好運留下來,煩惱丟出去」的丟牌動作後,手上只剩下半張牌,接著要求全場觀眾,把手上的牌與屁股底下的牌比對,若合起來是同一張牌,代表祈福成功。
隔5年登春晚又失手?劉謙展十分鐘魔術秀 1男星表情卻「逐漸母湯」上熱搜
劉謙將52張撲克牌從A到K,按照紅心、黑桃、方塊、梅花的花色,整理成一條龍。(圖/翻攝「愛看新聞」抖音)
這時全場都是比對成功的驚奇聲,但有網友發現,與他配合的男星「尼格買提」不敢把牌翻過來,再加上他的表情有點尷尬,不禁猜測尼格買提應該是比對失敗了,雖然他馬上恢復臉色趕快混過去,卻還是被網友抓包,對此,不少網友覺得是劉謙的魔術失靈,也有網友認為,尼格買提應該是有個指令沒做對,才因此對不上,與劉謙無關。

隔5年登春晚又失手?劉謙展十分鐘魔術秀 1男星表情卻「逐漸母湯」上熱搜
劉謙與現場觀眾互動,帶領大家用撕撲克牌的方式,為新的一年祈福。(圖/翻攝「愛看新聞」抖音)

而該名男星也被虧是「全中國唯一沒對上的」,相關影片也登上微博熱搜,引起熱議,不過劉謙其實有在表演前說過,「反正春晚有重播,可以一直做到對上為止」,向大家保證,今年龍年一定能幸福快樂地過每一天。

更多新聞: 巧遇王世堅加持!騏樂尬何妤玟狠買7萬2刮刮樂 過程超歡樂網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