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帶女友回家過年!他喊一定要會這4件事 千萬別說「當自己家」
一名情感顧問提醒,若第一次帶女友回家,最忌諱的就是太粗枝大葉,要女友當自己家。(圖/IG「era_huang」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情侶交往穩定後,都會想帶回家給爸媽看看,然而第一印象非常重要,對此,社群媒體上一名情感顧問,就提出4件首次帶女友回家過年,一定要會的事情,其中最忌諱的就是太粗枝大葉,要女友當自己家,或是認為未來都會是一家人,就直接把爸媽跟女友晾在一旁。

更多新聞: 騎士聽到機車後輪有怪聲 車行老闆見「超明顯疏忽」笑翻問:該收費多少

首次帶女友回家過年!他喊一定要會這4件事 千萬別說「當自己家」
情感教練分享若首次要帶女友回家,一定要注意的4件事,讓對方放心非常重要。(圖/IG「era_huang」授權)
IG帳戶「era_huang」是有多年經驗的情感教練,近期因過年,分享若首次要帶女友回家,一定要注意的4件事,第一個就是要體諒女友緊張的心境,要帶著耐心回應她各種問題,不論多離譜,千萬別說「當自己家就好」。第二則是要時時幫助女友與家人「接線」,不要自己往沙發一躺,把她晾在一旁,與其安慰她「遲早都會是一家人」,不如說「有我在你放心」。
首次帶女友回家過年!他喊一定要會這4件事 千萬別說「當自己家」
是跟爸媽聊女友時,要懂得誇9句、損1句,其中誇得是品性、損得是小毛病。(圖/IG「era_huang」授權)
第三則是在她左右為難時,要給台階下減少尷尬。最後是跟爸媽聊女友的環節,要懂得誇9句、損1句,誇品性、損小毛病,如果爸媽有反過來損自己9句、誇1句,那兩人就有譜了。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男友刷不到系列」、「我都學好了請問女朋友在那邊領取」、「我覺得男女都要做到」、「最好是平常有機會就可以帶,不要第一次帶就是過年」。



更多新聞: 好意變理所當然?女北車發愛心便當給遊民 不小心漏掉卻遭狠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