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能報銷?女員工出差「為公司」買豪宅、名車 老闆見報帳單氣瘋了
一名女員工控訴,自己到台北出差三天兩夜,老闆卻不讓她報帳,對此老闆喊冤,是請她出差,不是出宮!(圖/TikTok「waosuma」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員工出差的交通費及住宿費通常都可以報銷,然而一名女員工日前卻控訴,自己到台北出差三天兩夜,回公司後老闆不認帳,對此老闆一本正經的無奈表示,女員工出差住宿直接買房,交通代步還買車,金額花費大到根本把錢「往死裡花」,最後氣瘋與女員工當面對質,有趣劇情令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 5萬薪月光!女不滿男友儲不了錢 他拿帳單「扣完伙食剩150」狠打臉


這能報銷?女出差「為公司」買豪宅、名車 老闆見報帳單氣瘋當面對質
女員工指出她被叫到台北出差,回公司後老闆卻不讓她報銷,相當不滿。(圖/TikTok「waosuma」授權)

TikTok帳戶「waosuma」經常發佈搞笑影片,近期公司內一名女員工,指出她被叫到台北出差,說好可以報銷,回公司後老闆卻不認帳。然而老闆喊冤,因為女員工竟想把專櫃精品拿來報,而且交通費還是買車的開銷,連住宿都是直接買了套三房兩廳的景觀套房,天價費用讓老闆感嘆:「我是請她出差,不是出宮!」。

這能報銷?女出差「為公司」買豪宅、名車 老闆見報帳單氣瘋當面對質
老闆跟女員工當面對質,聽了各種離奇的理由,當場氣瘋坐不住。(圖/TikTok「waosuma」授權)
而女員工給出的理由,則是擔心公司失去她這個寶貴資產,才買車請司機。且擔憂在飯店談生意不安全,因此買房,最後也談成了這筆,價值高達2萬元的生意,但老闆卻已經聽到氣瘋。影片讓不少網友笑翻,紛紛留言,「整間公司都一本正經的講幹話?」、「老闆我也想出差」、「讚哦!最強的員工」、「老闆換你當好了」、「公司不倒,蠻難的」。


更多新聞: 賀瓏《夜夜秀》談爭議哽咽!阿嬤憂心「天天抱著哭」他一句話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