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停更了!這群人「最後一集」邀大咖影后 偷買潤滑劑被發現:以為是膠水
YouTuber團體「這群人TGOP」,在1月30日發布最後一支片,並邀請金馬影后客串,互飆演技。(圖/翻攝「yx_hsieh」IG)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擁有357萬訂閱的YouTuber團體「這群人TGOP」,以幽默的方式表演出各式各樣的短劇,其中又以「經典語錄系列」廣獲粉絲喜愛,但團長展榮在去(2023)年無預警宣布,頻道即將停更,讓外界相當震驚。而在1月30日當天,這群人的YouTube頻道迎來最後一集,更特地邀請了金馬影后客串,在劇中於便利商店偷買潤滑劑,還被店員發現,只好辯稱:「以為是膠水」,笑翻全網。

更多新聞: 丟丟妹認愛186帥哥!新歡曾給吸引男人建議 2點聽完讓她炸掉:你是在哭嗎

「這群人」在1月30日釋出最新影片,而隔天團長展榮也隨後在IG上,發布一則貼文,指出該影片是這群人推出的最後一支片,雖然不捨,「但真的不是結束,不是解散」,還提到「群人的精神都會延續,繼續燃燒在這個世界上」,希望粉絲們不要太過傷心,未來成員們都會用各種方式,繼續散播歡樂散播愛。

真的停更了!這群人「最後一集」邀大咖影后 偷買潤滑劑被發現:以為是膠水
團長展榮在發片隔天,於社群上宣布該片是最後一支影片,「這群人」頻道正式停更。(圖/翻攝「keelongxu」IG)
此外,「這群人」也在最後一支片中砸重本,除了邀請多位知名網紅之外,還特地請來金馬影后謝盈萱,一同錄製短劇,只見在劇中,謝盈萱來到便利商店買東西時,遇到店員展瑞和奧客木星在吵架,期間展瑞還叫木星「阿姨」,讓她超生氣,回嗆展瑞:「我今年才26歲」,讓一旁的謝盈萱超震驚,直喊:「看不出來」,反應超級真實。
真的停更了!這群人「最後一集」邀大咖影后 偷買潤滑劑被發現:以為是膠水
這群人最後一支片,特別邀請謝盈萱客串,其精湛演技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圖/翻攝「這群人TGOP」YouTube)
而謝盈萱在結帳時,還被展瑞發現偷買潤滑劑,這時謝盈萱反問:「這個不是護唇膏嗎?」沒想到下面另一件商品也是潤滑劑,讓展瑞超驚訝,但謝盈萱只是淡淡說了一句「我以為是膠水」,於是展瑞便直言:「它可能沒辦法當膠水」,搞笑的劇情讓粉絲們都笑翻了。
更有網友大讚謝盈萱演技細膩,完全不像是來客串的,「不用講台詞,光表情就表達給觀眾很多意思」、「謝盈萱的反應是亮點」、「真的實力派演技」、「震驚的表情也太到位」、「也太犧牲了」。

更多新聞: 百萬網紅砸千萬打造「樂園」 暖做1件事獲無數掌聲:YT界唯一清流暖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