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妹認愛186帥哥!新歡曾給吸引男人建議 2點聽完讓她炸掉:你是在哭嗎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在6日出席媒體餐敘時,大方認愛186公分的髮型師男友Tommy。(圖/翻攝「tommy.goddess」IG)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30歲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在去(2023)年3月和前夫離婚後,於同年5月重起爐灶,創立「樓頂揪樓下」粉專,期間被問到感情時,僅承認追求者不少、桃花不斷。如今恢復單身近1年的她,6日出席媒體餐敘時,把剛交往不久的男友Tommy,悄悄請到現場,突如其來的霸氣認愛,讓全場歡聲雷動、驚喜不已,而兩人曾在1月時,共同拍攝的影片也隨之曝光,只見影片中男方建議丟丟妹話講少一點,然後多微笑,就能吸引不少男人,這讓丟丟妹笑喊:「你是在哭嗎」,最後還給新歡9.8分的評價,不過被問到扣掉的那0.2分,答案讓人噴飯。

更多新聞: 覺青被夜市美食震撼 狂嗑2小時「沒想拉肚子」:不用擔心食品安全

丟丟妹自從離婚後,便一心投入事業中,吸引不少追求者上門,她也曾表示因為心境的改變,自己有變得越來越美,人也越來越有自信,只是當時面對媒體追問追求者的身分,她都低調不願多談,相當羞澀,但在6日晚間,「人來瘋」的她大方認愛,身高186公分的髮型師男友Tommy,讓全場驚喜不已,也看得出雙方對於這場戀情的認真。

年前拋震撼彈!丟丟妹認愛186帥哥 「兩人同框畫面曝」曾讚她:蠻有親和力
Tommy曾在影片中,大讚丟丟妹待人親切。(圖/翻攝「穩達娛樂行銷有限公司」臉書)
身高186公分的Tommy,比丟丟妹大6歲,其身分也跟著曝光,他是台中知名髮廊的老闆,且丟丟妹最新深獲好評的短髮造型,正是出自男友的作品,被媒體猛虧:「好好喔!弄頭髮都不用錢了,難怪最近變這麼美,談戀愛了。」。
年前拋震撼彈!丟丟妹認愛186帥哥 「兩人同框畫面曝」曾讚她:蠻有親和力
丟丟妹給出9.8分高的評價,直言扣掉的0.2分,是因為Tommy幹話太多。(圖/翻攝「穩達娛樂行銷有限公司」臉書)
此外,兩人曾在1月時共同拍攝影片,內容為丟丟妹到男友開的髮廊店弄頭髮,期間男方還提供丟丟妹吸引好男人的建議,指出「講話講少一點就好」,以及多微笑,只要保持這兩點就能吸引異性,這讓丟丟妹不禁大笑,脫口:「你是在哭嗎?」,兩人對話過程歡笑聲不斷,最後丟丟妹在評分時,給予9.8分高的評價,直言扣掉的0.2是因為他的「幹話太多」,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 梅西香港拒出賽不意外?網紅揭「17年前受訪」影像 曾被小粉紅笑長得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