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車大王」助陣《綜藝大集合》!9台大牛拉風列隊 網跪:唯一焦點
竹北「吊車大王」胡漢龑,日前助陣《綜藝大集合》錄影,開著名下數台藍寶堅尼,氣派列隊歡迎錄影團隊。(圖/翻攝「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股公司 」fb)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外號「竹北吊車大王」胡漢龑,現年61歲家庭、事業兩得意,貴為「啟德機械起重工程公司」董事長,還擁有4房妻室和14名子女,財力雄厚的他,不久前才將自己心愛的千萬大牛(藍寶堅尼),包上「東北大花」車膜,2月4日胡漢龑在臉書貼文,表示民視節目《綜藝大集合》在寶山工地錄影,他也霸氣找來所有重型裝備支援,更開來8台大牛排列助陣,場面相當氣派。

更多新聞: 四季線上陪你圍爐守歲迎龍年 除夕特別節目看過來

《綜藝大集合》錄影吊車大王助陣!9台大牛拉風列隊 網跪:唯一焦點
胡漢龑身穿東北大花西裝,開著大牛跑車,以及重型工業車輛,助陣《綜藝大集合》錄影。(圖/翻攝「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股公司 」fb)
胡漢龑身穿東北大花西裝,身後停著包膜同樣花色的藍寶堅尼,出動所有重型裝備支援《綜藝大集合》錄影,隨後畫面帶到他搭著工業消防雲梯車,俯瞰整個錄影場地,地面停滿了數台重型工業用車和水車,胡漢龑也叫來消防水車,確保錄影場地消防安全。
《綜藝大集合》錄影吊車大王助陣!9台大牛拉風列隊 網跪:唯一焦點
胡漢龑將名下所有藍寶堅尼開來,霸氣列隊歡迎錄影團隊,場面相當氣派。(圖/翻攝「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股公司 」fb)
除了工業用車外,胡漢龑也將自己名下的9輛藍寶堅尼開來,除了東北大花包膜的自用車外,其餘8輛整齊排成一列,彷彿像在列隊歡迎《綜藝大集合》到來,令主持人胡瓜、浩角翔起等人看得目瞪口呆,整場錄影也在胡漢龑的大力支援下,順利完工圓滿結束。

影片播出後,胡漢龑的驚人財力再次震驚網友,紛紛讚嘆留言「胡大哥活動場面好大很棒」、「超吸睛,唯一焦點就是你」、「帥呆了,台灣獨一無二東北大花」、「把吊車都噴東北大紅花,一定有更多回頭率」、「太棒了像車展一樣,胡董的大牛更是亮點人車合一」。

更多新聞: 與劉家昌撕破臉!75歲甄珍偕兒「暴瘦一圈」憔悴現身好友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