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K事件」燒3年博恩道歉了!認只顧譁眾取寵 龍龍淚崩坦言恨過他
脫口秀演員博恩昨(8日)為「龍K事件」,睽違3年向當事人道歉,過程中龍龍數度淚崩,坦言內心有一塊的自己死去,也對世界有過恨意。(圖/翻攝「曾博恩」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2021年《炎上》脫口秀爆發「龍K事件」,知名脫口秀演員老K在節目上脫稿演出,公開演員龍龍與前男友賀瓏往日情史,還加水嘲諷大開玩笑,事件延燒半年之久,昨(8日)薩泰爾娛樂創辦人博恩,無預警與龍龍在YouTube頻道同框,並為當年爭議向她致歉,令龍龍數度落淚,坦言至今尚未走出陰影:「我心中有一塊死掉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犀利人妻》回憶殺! 隋棠同框温昇豪、朱芯儀:沒有咖哩

博恩透露,他過去與龍龍是非常好的朋友,兩人幾乎無話不談,什麼事都能跟她討論,也表明「薩泰爾」今日的成功,龍龍也是功不可沒,然而當年在《炎上》的「龍K事件」,知道事情原貌的他,卻沒有為龍龍出聲,多年來一直存有愧疚。博恩在回憶往事之餘,一邊向龍龍道歉,而對面的龍龍也早就聽了眼眶泛紅,數度掉下眼淚。

「龍K事件」燒3年博恩道歉了!認只顧譁眾取寵 龍龍淚崩坦言恨過他
博恩坦言當時顧著譁眾取寵,僥倖想說只是無傷大雅的玩笑,結果卻傷了龍龍這麼深。(圖/翻攝「曾博恩」YouTube)
針對博恩的道歉,龍龍哭著坦言內心很失望,認為博恩明明是知道她最多私事的人,事發時卻沒有替她說話,還放上她的照片作為舞台笑點:「我就覺得看不懂,你也不缺這個笑點,這幾年一直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就會覺得我們沒那麼好。」對此,博恩再次鄭重道歉,坦言當時顧著譁眾取寵,僥倖想說龍龍不會介意,結果還是傷害了對方。
「龍K事件」燒3年博恩道歉了!認只顧譁眾取寵 龍龍淚崩坦言恨過他
龍龍坦言事發後恨過這世界,博恩也包含在內,但比起恨意更多的是失望。(圖/翻攝「曾博恩」YouTube)
龍龍坦承,事發後她對這個世界充滿恨意,而博恩也在怨恨名單中,但也認為比起恨意,對博恩更多的是失望。博恩試圖與龍龍言歸於好,詢問兩人能否回到以前,龍龍則淚崩說:「我也很努力做這件事,我心情一直很掙扎,私底下我很喜歡你這個人,但你檯面上做的事情會讓我很不舒服,我就要跟自己拉扯。」坦言看到博恩成功她也會感到開心,但心裡還是有過不去的坎。

博恩提到2023年「外送員翻車」事件,直言那次之後,開始能理解龍龍感受,體會到被別人不相信是多麼無助,他也誠心向龍龍提出未來合作機會,龍龍則表示自己仍在沉澱中:「我現在心中有一塊死掉了。」目前仍有3檔舞台劇演出,何時會回歸喜劇圈尚未決定。

更多新聞: 藝界客家4劍客爆心結!曾國城怨「拒兄弟於千里」 害羅時豐哽咽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