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聽到機車後輪有怪聲 車行老闆見「超明顯疏忽」笑翻問:該收費多少
一名騎士到機車行詢問後輪傳出的怪聲,沒想到問題其實非常明顯,讓老闆看了當場笑翻。(圖/IG「wegogotc」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期一支修車影片在社群平台上引發熱議,一家機車行近期來了一名顧客,騎車機車進場表示,騎乘時聽到車子後輪「有怪聲」,還生動的形容異音,讓老闆一聽相當詫異,便自己試騎看看,沒想到真的有像騎士說的異音,結果一架起來檢查,就看到一個超明顯的問題,讓他當場笑翻,疑問這樣該收費多少。

更多新聞: 5萬薪月光!女不滿男友儲不了錢 他拿帳單「扣完伙食剩150」狠打臉


騎士聽到機車後輪有怪聲 車行老闆見「超明顯疏忽」笑翻問:該收費多少
騎士生動的跟老闆用狀聲詞,形容怪聲,老闆一時間感到相當詫異。(圖/IG「wegogotc」授權)

IG帳戶「wegogotc」近期發布一段機車行修車時,所遇到的搞笑狀況,某天有一名騎士,騎著機車進到他們店內,無奈表示自己一直聽到車子後輪有異音,並生動的跟老闆用狀聲詞,形容聲音像「嗲嗲嗲」這樣,讓老闆一時間感到相當詫異,隨後測試發現真的有怪聲,便架起來檢查。

騎士聽到機車後輪有怪聲 車行老闆見「超明顯疏忽」笑翻問:該收費多少
沒想到一檢查發現問題其實非常明顯,原來是剛剛換機油的工具還在車上,沒拿下來。(圖/IG「wegogotc」授權)
沒想到一檢查發現,問題其實非常明顯,所以接著就問騎士,是不是有換機油,騎士一聽驚訝喊:「你怎麼知道?」最終答案揭曉,原來是剛剛換機油的工具還在車上,沒拿下來。對此,老闆直接笑翻,疑問這樣該向對方收費多少。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不錯啊去車行還送工具」、「老闆的笑聲比較讓人難忘」、「老闆很像沈玉琳」。


更多新聞: 越幫越忙!東西滾冰箱下「貓孫幫找狂撈」 嬤無奈喊:走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