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春訓首開轟退場!大谷翔平「扛裝備+拎水壺」國小生式放學全被拍
大谷翔平在熱身賽首亮相就開轟,成為不少球迷心目中的戰神,但他退場時,被轉播單位捕獲像小學生下課的反差萌畫面。(組合圖/翻攝自「道奇」IG、推特)

體育中心/謝孟潔報導

二刀流大聯盟球星大谷翔平,本季轉戰洛杉磯道奇隊,今(28日)首度參加春訓,也是第一次穿上道奇戰袍,跟其他球隊競爭,而他沒辜負破紀錄10年7億美金的身價,5局下轟出一記2分砲,幫助道奇隊以9:6擊敗白襪隊。有趣的是,6局上他被轉播單位拍到,他左手揹著裝備、右手拎著水壺,以百米賽跑的架式衝出球場,興奮的模樣就像小學生聽見下課鐘響。道奇也默默將這段8秒的短片,分享在推特上,引起56萬網友猛盯。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球褲超透」引爆全美熱議!《紐約郵報》曝新球衣「一票球員反感」

大谷翔平今天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他1局下首打吞了三振。3局下雖打回球隊、追平分,卻因擊出雙殺打,沒有打點。5局下時,他第3次打擊,2人出局二壘有人,面對白襪投手里昂(Dominic Leone),2好3壞的滿球數情況下,他奮力擊出左外野反方向2分砲,這支全壘打是大谷翔平披上道奇球衣後,首度在熱身賽開轟,也讓道奇追到3:4,只落後1分,終場道奇更以9:6逆轉擊敗白襪。

MLB/春訓首開轟退場!大谷翔平「扛裝備+拎水壺」國小生式放學全被拍
這位二刀流硬漢,跑到全身只剩右腳腳尖留在地球。(圖/翻攝自推特)

擊出熱身賽首安後,大谷被轉播單位捕獲離開球場的畫面,只見他右手抄起水壺,左肩扛裝備,像一陣風似的往觀眾席另一頭撒腿狂奔,輕快的步伐和身上的大包小包,讓人聯想到小學生放學的畫面。《FOX Sports: MLB》把截圖放上推特,道奇也出賣自家球星將影片上傳。畫面曝光,引起網友熱烈回應:「大谷超適合道奇的藍色隊服」、「想看他跑第二次」、「讓人家好好休息,別欺負他哈哈」、「大谷:休息室在召喚我。」。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雙刀變單刀」被看扁!百大球星榜「慘掉這名」第1名是他